close
 淋了幾天的雨,

勉強穿了幾天的鞋子,

我的傷口發炎了.......很痛。

一起行政實習的夥伴傳簡訊來說......

如果很忙再call她.......

&$@$%&^..........

我們學校竟然還沒有送我們的實習成績.......

是怎樣?

造反啦?

書沒念,進度落後........

輔導老師不跟學生催作業,竟然跟我催成績.......

敢問,我可以跟她催薪水嗎?

快點送成績吧!

送完我就要開始大規模請假了.......

我有權利不再被壓榨.....

不要再下雨了,我都快沒有衣服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uji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