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個很忙碌的母親節,

我媽並沒有休息到,對她很抱歉,但我已經作了所有我能做的了。

圖片中的花是唸園藝系的五堂妹那邊來的,阿嬤來我家的時候,它們被束成很糟糕的花束,

我看了很不順眼,就去挖出大學畢旅在水里蛇窯作的小圓瓶來插......

接下來看不順眼的當然就是我家插花水準職業級的老媽........

她老大一把就將我還沒搞定的試作品拆光光,

要我去拿鐵絲剪來,

然後我就這樣眼巴巴的看我老媽大發神威,插出這一小盆前後左右看通通很順眼的作品.......

甘拜下風,老媽最猛。

然後老爸送阿嬤回三叔家之後,又拎回一包還沒有裝上鐵絲的乾燥花丟給我......

嘿嘿!這真是好東西!哪天我想想這堆美麗的小花可以怎麼用......

在此要對我那不確定叫什麼名字的五堂妹隔空喊話.......

我知道妳最近在種補蟲植物,姊姊我願意跟你高價買進嘿!!

加油加油!



然後接下來是我爸的版面,

之前發過一篇〝我家老爸說:「世事難預料啊!」〞,內容其實就是吐槽我家老爸打球功力,

前些天,他特意拿出這玩意擺到我面前來炫燿,

(這玩意被我老媽拿去壓書法練習紙.......我看它的價值也僅止於此,還被嫌太重.....)

說是他多年未打,上次惡補了幾天然後去比賽(比賽地點的地圖還是我幫忙找的....)

竟然給他拿到第三名!!(腹誹:其他參賽者到底是......@#%&#@$I#.........)

不過,我家裡面每個人運動神經都比我發達很多,

所以我也不意外啦......

老爸恭喜喔!

只是我忘記問你桿數,你也沒講.......那.......大家都了解了吧?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uji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