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身邊一定有這種人吧?

不會拒絕的、捨不得看人難過的......形形色色,還真不少。

如果這種爛好人是自己的朋友,

常常會替他﹝她﹞感到生氣吧?

爲什麼?心疼這個爛好人?鄙視這個濫好人?

濫好人就一定都替別人著想嗎?

爛好人就一定不會讓別人受傷嗎?

狗屁!

在我來看,無論是哪個〝ㄌㄢˋ〞,都是貪心的人,

貪心,

沒錯,就算這些〝ㄌㄢˋ〞好人可能基於各種不同的理由而〝ㄌㄢˋ〞,

但為一不變的理由都是因為他們太貪心了!

想要面面俱到是不可能的!越不想傷害到每一個人,

越是替每一個人著想.......這就是一種傷害了!

我可能也是一個偶發性的〝ㄌㄢˋ〞好人,

只是回想起來,我自認沒有傷害別人........

這麼說來好像又推翻了我之前說的,

其實不然,

沒有傷害別人,我卻傷害了我自己。

給所有的〝ㄌㄢˋ〞好人們──克制一下自己的貪心吧!

不要給任何的傷害找藉口,

因為,不管受傷的是誰,都很痛,想到就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uji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