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個同事....欸......算是東大的同學啦!

〝告訴〞我一個〝好消息〞........

告訴,實在是我不曉得怎麼形容她說給我聽的樣子,所以我用告訴兩個字籠統帶過.......

好消息.......因為,與我無關,但是對她來說,是個好消息。

說來有趣,因為當初第一個說不想當老師,想改走商的是她,

結果,這個好消息是,她考上了正式老師,不過,不教台灣學生......

也對,是看的出端倪的,

她有一種優越感,覺得自己不該是〝平凡的小學老師〞

所以,恭喜,她真的成為一個......不平凡的──小學老師!

笑死我了,

看不起台灣,不起自己成長的城市.......這是什麼樣的病態啊?

終究,

掙扎了那麼久,還不是要塵埃落定?

我只是覺得........不需要自欺欺人,

妳考上了,我替妳高興,

只是,沒必要覺得自己有多特別、多逼不得已......

腳長在妳自己身上,真的過不去妳大可走開,

不要在我們這種妳所謂〝普通人〞面前,大吐妳多不得志的苦水......

另外,妳男友也不是什麼絕頂的貨色,不用擔心有人啃了他.....

除非,他自己送上門給人啃..........

我胃口沒這麼好,預防針不用打到我這邊來,已經考上的人只要滾離我的視線就可以了!

抱歉,不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uji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