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嘿!這次敗家的不是我,是我老媽,

我不曉得爲啥,老媽總覺得提著籃子去上書法課比較有氣質.........

前一個在武廟附近的市場買的,50塊,可是提把整個報銷了,

老媽尋覓了好久,今天去市場拎了三個回來,圖片裡的款式我跟我媽一人一個,

另一個長得活像垃圾桶!(小聲一點說,不然我又要受到政治迫害........)

老媽這回嚇了很妙的指令:書很重,所以要用手拿!

還真是個嬌貴的籃子啊!

本來我自己就打算拿來裝字帖的.......這樣一來,我倒是要一手拎籃子,一手拎書本........

突然覺得之前用的那個黑色土匪袋(不知怎地,老有人說我是土匪,連我媽都說我提的袋子像土匪.....不就是個袋子ㄇㄟ....)其實也不錯.....

可是我還是怕了我老媽的政治迫害,加上她傷著一隻手,

無論如何我還是聽她的.......(阿娘,我有乖,妳今天選完也高興了,千萬不要不賞我飯吃啊!)

所以,今天的大事就是───我換上書法課的提袋啦!升等為老媽口中有氣質的藤籃~~~~~

有沒有比較有氣質一點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uji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