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大美人L,憑本文在下願無償替你拍攝個人寫真或未來免費婚禮紀錄,聽憑吩咐~~~~~)



呵呵~~~~~爲了感謝多年好友贊助的這條明星護脣膏(說來說去還是我的好奇心作祟....)

又是中華隊贏球、植樹節(?)、@$%&#........的大日子,

所以一定要好好發文來紀念一下啦!

拿什麼來比咧?

就拿我每天不離手的CARMEX軟管開啟第一炮吧!(我還有在清邁買的護脣膏敗家文沒寫完......所以這不會是唯一啦!)

使用心得:

‧K比C要來的滋潤!(本人滋潤定義:油、跟嘴唇的附著感、持久度....)

‧K沒有C方便!(K要擠出來在手指上,再塗到嘴上....C我都邊擠邊塗到嘴上)

‧K味道比C弱!(剛開始用C......整個就很想翻白眼,不過翻久了也就習慣了,所以使用K的時候很感動.....不用翻.....)

‧K不小心塗太多嘴唇會熱熱的.....後來不曉得是什麼怪原因(中午我烤蝦吃太多?吃太好料?)後來不管塗多塗少都會感覺微熱......

‧C牌遍地可找(便利商店、小屈、藥妝百貨店),可是K牌在高雄就只漢神有櫃點........上次去隨便問問就缺貨(L大美女真是神通廣大!啾~~~)

‧兩個的包裝都非常使人想流淚.......(如果護脣膏之於我不是那樣的超級消耗品的話.....還真想撻伐這兩者的包裝呢......)

‧K牌有防曬係數........白天外出使用大好~~~~~

‧C牌容量較少,可是塞口袋趴趴走任意摧殘比較不心疼~~~~~K牌感覺不小心壓到會爆漿~~~~所以應該會費神注意一點~~~~

‧兩者塗多皆可偽裝唇蜜質感.....可是C牌的味道可能可以嚇死捷運上坐隔壁的倒楣鬼~~~~


建議:

‧C牌因為價格可親,建議同為護脣膏控姊妹隨身、包包內皆可置放,用來鎮壓造反的嘴唇。

‧K牌因為有防曬係數,價格比較高檔.......外出使用特推!(尤其是南台灣的姊妹!高雄的陽光真的燦爛到使人痛哭流涕ㄚ!)

‧另,我偏好較軟的護唇膏質地,因為如果嘴唇上有傷,太硬需要推開的護脣膏等於是二次傷害,因為塗抹過程會拉扯到傷口,軟管就擠出輕點上就好,比較溫和啦!。



批ㄟ斯:

‧滿想寫以前用過的DHC純欖護脣膏.....找到實物拍照之後再來寫好了!不知道哪去了。

‧晚上睡覺用的也有秘密武器,還是護脣膏~~~~

‧其實不瞞各位,不只白天晚上、室內戶外、我連夏天跟冬天都有不同的護脣膏呢!整個就可以報名護脣膏控!

‧答應替L大美女尋覓的戒指我會放在心上~~~~~有被我的清邁戰利品殺到喔?那個我自己也很愛啦!一見鍾情呢!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uji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