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肚子餓,免不了就會想吃東西,尤其是好吃的東西.......

這幾天家裡常常買饅頭、花捲等小食,可是〝水煎包〞這玩意在我家不是那樣受歡迎,

只因為我家附近找不到那種好吃到會讓人想一買再買的超美味煎包。

說到煎包,當然很難不去回想到以前在台東一天到晚使喚工讀生去買的〝包青天〞~~~~~~



這是包青天的高麗菜口味外頭滾過辣味醬料的樣子........他們家的辣醬喔!真的是光想就會口水流下來.......

辣的程度還好,不過非常的香、配著水煎包香Q的外皮咬下.......真是好吃的凍未條啊!



先聲明一下,照片不是小花拍的,是從語教系那繼承來的相機......手振跟對焦錯誤請各位原諒........

(這麼強調的原因有二,一是我跟小花近拍功能熟,不可能會糊掉....二是相機如果是我買進的.......基本上成相效果也不會是這樣......)

總之....圖片大家隨意看看......我真的應該勤勞點拿小花拍的......

這樣搞不好大家就可以連煎包咬開一口之後,蒸騰的水蒸氣都看見.......嗚.....貓小猴、貓阿布......倫家想吃水煎包......

因為這家煎包最初是貓小猴買給我吃的,

口味種類我記不太清楚,我只知道我偏愛吃高麗菜的.....好像還有豬肉口味的樣子吧?

至於在哪買呢?我相信第一張照片已經很清楚的把包青天的店址SHOW出來囉!有回台東的千萬別放過啊!

(雖說回台東必吃的絕對不只這個.....太多太多了.......)

不過要小心向隅喔!因為第一、本人不曉得包青天正確營業時間,第二、聽說賣完就沒了......這是台東有名店家最常讓人捶心肝的地方。



這個店名我搞不清楚的鹽酥雞,說特殊也不那麼特殊,可是在台東的時候,

我們就像嗑藥上癮的人一樣,隔一段時間就會過去找這家店報到,

然後吃完再開始對自己的體重懺悔......

給大家看的是很特別的炸米血.....上面是有裹粉的喲!(如果各位知道全省各地那裡有這樣做的店家,麻煩介紹一下.......口感很好ㄋㄟ!)

鹽酥雞我想大家都知道這絕對是台灣味排前幾名的小吃啦!

好吃的店家不外乎用料新鮮、炸油勤換、醃料特別、選擇多樣、價錢可愛........等特色,

很多地方都有大家各自擁護說〝這就是我從小吃到大的口味〞的老店,

不過在台東,我們常去買的就是好樂迪對面(我應該沒記錯)的那家,店名我忘記了,

有人要幫我更正的嗎?呵呵~~~~~

那段在系館狂吃的歲月真是美好,最近聽說我大一學伴接掌了辦公室,我想......系館有沒有又開始食物飄香的好日子啊!

還是.....敝人在下在位時代才過的那麼靡爛?這就太罪過囉!

我肚子好餓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uji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