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容量:1個9ML


紀梵希全新美白淨瑩系列─Blanc Parfait W4-L,


融合了獨家的漢芳草本茵陳蒿In Light活光配方,


將肌膚從底層打光,及W4美白關鍵四步驟反轉譯RNA + 維他命美白雞尾酒配方,


讓肌膚日復一日,不只白,更白的透亮,從內而外,


隨時隨地都擁有像麗芙泰勒精靈般無瑕的自然光采!


2006 年所推出的美白淨瑩黑煥白面膜為美白淨瑩系列的明星商品。


除了美白淨瑩系列的茵陳蒿活光配方及美白進階系統外,


此黑色面膜富含一種名為接木骨的黑色漿果萃 取,


能夠強化維他命C的功效,加強中和黑色素合成所必需的氧,更加有效的抑制黑色素的形成,


讓肌膚瞬時感覺透亮無瑕,為淨瑩白皙肌膚所不可缺少的重要媒 介。


前所未有如慕絲般的柔軟質地,融合了閃爍的細微珍珠母貝粒子,讓美白的過程當中,得到了觸覺及視覺上的雙重感官享受。


每盒面膜皆包括一只高級質感的黑 色毛刷,貼心的設計,讓塗抹更加的容易與方便。


●使用方法:


再使用美白淨瑩化妝水之後塗滿全臉,待15~30分鐘清除,持續使用美白效果更佳!

 

-----------------------------以上文宣及產品圖片引用自《GIVENCHY‧美麗紀梵希》---------------------------

試用心得:

塗抹上因為有刷子所以不會沾手,而且厚薄容易控制,哪邊需要加強都可以隨心所欲,

幕絲質感很柔滑,攤塗在臉上毫不費力就可以抹開,而且使用期間完全沒有其他面膜的悶跟緊繃感,

洗掉的時候也很EASY,不會在臉上殘留詭異的滑膩感,就是很清爽的感覺.......不過面膜因為是黑的,

沖到洗臉台上還真以為我剛剛洗的是毛筆不是我的臉.......

臉上水分之後,也是完全不緊繃,兩頰毛孔有變小......

可是我的毛孔本來就很囂張,加上是生理期前最慘的時刻,所以對於毛孔的效用還在觀察中......

官方DM是推薦一周用1~2次......我手邊剩下兩顆......還可以用個兩次再來看看效果吧!

懶人如我至今從未敗過膚臉產品,從來都只是用贈品,用完就完全不當有膚臉這回事了......

我想唯一可取的是我會把手邊的東西乖乖都用光光吧?

然後常常在妄想,我的東西永遠沒有用完的一天........那該有多好啊?

這個單一顆就要接近200塊的面膜.......雖然還不錯用,不過真的是掰掰再連絡了......

小的感覺把錢投資在天天都要用、不得不用的清潔用品、化妝水跟乳液等〝日常保養〞比較划算.....

平常就勤勞點燒香拜佛.......抱佛腿這種鳥事,就等著看有沒有贈品或者試用品到手再來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uji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