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選擇擺張我跑路時候拍的照片來養養自己的眼(這樣說很不要臉......)

可是,外頭吵翻天,我家看政論節目、造勢晚會的現場轉播、24小時連番轟炸的新聞........

我窩在離電視最遠的這個角落,面對的卻是僅有一街之隔的投開票所~~~~~

這是不是代表了我站在這在土地上的任何地方,

都閃不掉這些訊息的洗禮?

我不過是個我行我素慣了的小人物,我從來只關注我覺得值得關注的,

縱使這讓我常常面臨所謂〝勢單力薄〞的狀況(例如這個年頭玩篆刻的爲啥年紀輩分都找不到跟我相當的?菜鳥一隻如我,也已經孤單飛了這麼久....)

我看重的,大夥好像都不怎麼當它一回事,

我覺得不怎麼重要的,卻是一海票人瘋狂的相對叫陣........

說真的,是還滿熱鬧的啦!

可是我總擺脫不了........〝那到底有什麼差別?〞這樣的疑問........

所以選前一晚,我沒得湊熱鬧,就自己搞出些名堂來慶祝(我跟外國朋友說:選舉可是台灣的嘉年華呢!)

一邊清理我日常亂拍的一些照片,

一邊找出其實跟我生活最貼切的影像貼出來,用以紀錄我自己的時光。

以前是機場,現在火車站也提高了不少比例,捷運站慢慢開始加入我的生活裡面,

我還是免不了要跟這些交通工具打交道,

不管明天結果怎樣,對我而言,飛機照飛、火車照跑、捷運照等.........

在這塊土地上的一切還會有什麼不同?(不都是一半的人高興,一半的人生氣?)

明天希望太陽可別太熱情,熱情過了頭,我就會懶的出門,

不那麼熱情,或許,我也有機會跟著大家一起玩〝選邊站〞的遊戲.......

或許......還真的只是或許........多年來一點長進都沒........

呵呵~~~~~祝全台灣人選舉嘉年華辦的高興又快樂~~~~~~

好好的玩他一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uji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