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忙了一個下午加一個晚上.......

當我完成了所有事......

才發現,來不及回去了........也罷,就來看看夜可以有多長吧!

寫了信去請假,寫了信協調買賣事宜......

接下來的功夫就是等信等信......餵蚊子、打蚊子、洗去手上蚊子的屍體.......

這到底是什麼樣的鬼生活?

明天會不會有人發現我穿著同樣的衣服去上班?

便利商店什麼都賣.......我永遠是衛生用品旅行組合的好客戶........

我卑微的希望著,

我已經付出的,一定要有回報,沒有心靈上的,至少要有物質上的.......

不虞匱乏.........我竟然在馬斯洛大人的金字塔底層掙扎......

原來這一切從未假過.......真實的讓我吞嚥不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uji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