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0012840.JPG

食慾之秋真不是鬧著玩的,

昨晚才跟我家老爺去松仁大快朵頤(價格還真經濟)一番,

今天又跑來發清邁的美食全記錄了.....

而且還很怕一篇寫不完要分集.....(我的良知會過意不去....到底是有多會吃?)

首圖就讓我此生鍾愛的肥蝦沙拉跟大家打聲招呼,

證明一下,我雖然是大食怪,但我還是很熱愛蔬菜的~~~

而那麼多沒去過的景點,為何我跟老爺又重回清邁,

原因就是清邁的美好(天氣、夜市、物價、住宿選擇、美食、按摩)實在是發掘不完啊!

DSC_7961.JPG

請大家看清楚這一家沙拉專賣店的外觀,

裡面還提供WiFi,不時去都客滿,

但是絕對值得去碰碰運氣~~~尤其是清邁白天的炎熱,

如果讓你食欲不振的話,那就一人來一盆料多味美的沙拉,再外加一杯現打的冰沙吧!

DSC_7958.JPG

這是我家老爺點的豆腐沙拉......

唉呦,我知道有那個吃素的,免驚,這一盆絕對素到有剩....

五色蔬菜養生的理念完整的實現,

那個菜蔬的賣相有眼睛的都看得出來,

真得是很新鮮、一點都不打折扣的啊!

R0012842.JPG

冰沙來了,這種顏色我實在也不知道裡面打了啥?

大概是老爺喜歡的莓果一類的玩意吧?

反正,超好喝,來10杯好了......

R0012747.JPG

很可愛的店家logo杯墊,

怎不開發成文創商品ㄋㄟ?(念設計的通病.....反正都花精神設計了,幹嘛不拿來賣錢?)

DSC_7959.JPG

這家店沒記錯的話,在往清邁大學的路上,

就是一條充滿了設計小店的大街,

兩旁的店不要隨便去逛,因為那些原創的小東西會把錢花光XDDDD

非常推薦的一家特色沙拉店,去清邁過爽日子的話,走過路過千萬別錯過,

不然就搥心肝了。

DSC_7956.JPG

店內用餐盛況.....

狠北歐風的用色~~~但是深色木頭的部分又帶著那麼一點泰味~~~

DSC_7955.JPG   

不是只有我們這種觀光客會去打牙祭,

店裡當地人多了去,還有不少大學生,說真的,狠潮!

服務生們英文都通,可能因為外國顧客真的也多到爆炸吧?

我點過店內的烤牛肉沙拉、肥蝦沙拉、豆腐沙拉.....都沒有地雷,可以安心的大吃店家,

推薦指數5顆星(幾時來的星?)

接著要介紹的還有烤雞店~~~~(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shauji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