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北義大利小鎮的名字,

我家想當製琴師的老弟想去的地方。

義大利跟西班牙、捷克這三個國家是我一直很嚮往的歐洲旅遊地點,

如果老弟真的去了那,

搞不好存夠錢也有機會去那邊鍛鍊一下我家小花.....

以下是我找到關於Cremona的網路資料

~ Cremona 一個名不見經傳的小鎮 ~

一個有出現Cremona鐘塔、教堂圖的網站.....我搞不清楚在幹麻,應該是當地官網吧?

這個...看起來有像官網....照片還有地圖....

當地的旅館之一....有英文版介紹跟連結,哇哈哈!英文真可愛!

一個台灣製琴師網站...弟,拜託,不要大鬍子....

2006年春節義大利冬之旅(有去到Cremona)

小提琴之鄉

當地的博物館之一.....沒有英文-.-

小提琴故鄉--格里摩那的傳奇

Cremona-製琴家的朝聖地

Cremona Ente Triennale degli Strumenti ad Arco世界冠軍小提琴現場演出
義大利弦弓樂器展三年一賽


上面那個展覽的網頁.....左下竟然出現奇美文化基金會的中文貼紙.....有驚嚇到!

Cremona也有牛軋糖.....哇哈哈哈!

小提琴的故鄉克列蒙娜     三T好吃好看又可印證


--------------------------------------------------------------------------------------------

我花了半小時找這些連結......又花了一點時間把老弟的書翻過......

然後啊!上頭不少人都說,

做琴的木頭要放好幾年自然乾燥.......那個好幾年是20起跳喔......

跟人家買聽說很貴.......

老弟啊!

你這製琴的夢想還真是個錢坑........

請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uji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