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哪時候開始發現的,

GOOGLE的LOGO會在某些天更換新鮮的花樣...

舊筆電掛點錢其實也蒐集了不少....

不過....隨著硬碟掛點,那些以往抓的資料就這樣跟著掰掰了....

所以我現在偶爾看到喜歡的圖樣,基於設計的職業病....還是忍不住存下來...

只是改塞在雲端硬碟XDDD~~~結果就是我的空間很快又爆啦!

看來不找個地方放這些圖片最後還是會隨著儲存設備的掛點而白做工...

所以開了這篇文章,就是要用來瘋狂貼圖的~~~

這個辦法不錯吧?(沾沾自喜~~~)

Mies_Van_der_Rohe-2012-hp

貼了第一張....發現已經忘記典故了XDD

所以以後還要把典故記下來(筆記...)

juan_gris-2012-hp

不知道哪位立體派大師的作品....

話說,我去捷克蜜月的時候,也在一個猶太世界文化遺產小鎮遇到一個立體派的藝術家...

所以我對於立體派不再只記得畢卡索XDDD

 

hertz-2011-hp

這個我就無言了.....

不過因為是動態的,也很喜歡就是~~~

 arborday-2012-hp

我喜歡這張的色彩跟構圖~~~~

 WomensDay-2012-hp 

這個配色也是不簡單...

雖然只是簡單的透明色塊....

但我覺得配置的很均衡~~~很舒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uji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