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0012479.JPG  

家人們你們好嗎?

本來昨天守歲完我想打電話回去找人喇低賽.....不過我忍住了。

(聽到老家周邊囂張的鞭炮聲我應該會崩潰XDD~~~)

我知道你們一定在看電視或各自玩耍電腦,或者東摸西摸。

手邊一定有吃不完的零食、冰箱裡有喝不完的飲料.....

最重要的是可樂灌到飽!!!正宗楊家年味就是這一款!!XDD

喝酒也是隨便挑,反正魷魚絲、牛肉乾、瓜子、開心果.....

亂七八糟的可以讓肚子隨時都快爆炸....或者拎本小說漫畫蹲廁所蹲到腳麻~~~

 

我很想念我們家的過年,非常想念,就算不是食物部份XD~~

 

其實,忍一忍,沒有什麼事情過不去。(請念兩千萬次!)

 

我總覺得自己沒到某篇網路文章那樣的悲慘........基本上,我過的很爽。

只是過年嘛!每逢佳節倍思親.....我有很用力的想你們。

才第二次到台中過年,我還不能習慣(最好是會習慣啦....XD....差了不只天跟地啊!)

 

R0012474B.jpg

老媽,抱歉,我已經兩次過年懶得買新衣(照從小到大妳的規矩,連內衣褲都要是新的XD)

這樣荷包省了不少~~~又不怕弄髒~~XD

所以我很聰明的決定走又黑又灰又花的路線,噴到油污也免驚!

我知道妳希望我看起來像樣點,所以我亡羊補牢的過年畫起了妝~~~有誠意吧?

反正台中冷,保暖最重要,過新年沒穿新衣....ok的啦!

 

幸好小年夜有幫妳把頭髮染好,我自己啥都不像妳,

但是30歲以後,白頭髮的成長速度總算有像到了~~~啾咪....終究還是沒遺傳到好的XD

 

快樂放肆的過年的記憶在人生的前29年夠過癮了,現在要從第30年後開始改寫。

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

 

我會習慣的。加油!

至少我有喝到冰可樂~~~雖然不能狂灌~~~~(上廁所不方便XD)

不知道你們有沒有喇低賽狂笑到鄰居來抗議的程度?

我也很想跟你們喇低塞說.....其實我最最最想念家裡的馬桶XDDDDDD

 

親愛的家人們~~~新年要快樂ㄏㄟ~~~~啾咪~~~

 

 

 

 

 

 

 

 

喔....那篇網路文章好像叫做:男人結婚.....(忘記了);女人結婚,是換了一個家~~~~

我沒文章寫的那麼悲慘,事實上......我只是對於過年不再有任何期待~~~

其餘,一切都好~~人生還是彩色的啦~~~~

新年,跟殭屍大戰最快樂啦!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uji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