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購買日期:2008.4.11

購買價格:2600(最不美之處ㄚ!)


敗家原因:

繼上次買了BB家的攜帶式勻臉刷(我都叫它蘑菇刷)之後,

覺得BB家的刷子實在很合我意,毛質在目前我摸過的專櫃刷具當中屬第一流的之外,

整個攜帶的設計及實用度目前也是一等一的好啊!

之前跟M.A.C.家的比過,雖說質感不相上下,

可是BB家附的皮套跟刷具包基本上就打死了一海票對手,

目前我唯一沒有實際拜見過的就只剩下我心中的夢幻刷具〝白鳳堂〞了!

我相信白家的毛質應該也是極上乘的,可是龜毛如我,若是不能有好的、極適合的攜帶保護方式去對待我的刷具們,

那實在是會扣分扣到爆炸。

目前這樣的攜帶式刷具組已經非常的合我意,感覺上,很難有更好的可以匹敵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uji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