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溜回家看王建民,難得電視不播些婚外情的狗屁報導,

已經很久沒有食慾的我邊盯著電視,邊嗑掉一包波卡.....

看著他一球球的飆,,,,,,感覺實在是很熱血沸騰!

不過,除了他之外,

我更好奇有辦法打第四棒的松井......

哇靠,他跟鈴木的揮棒速度簡直是光看都覺得恐怖!

這就是大聯盟啊!每個球員都超大一隻

教練換人都像是換不用怕的,一個左打就配一個左投......

真是嚇死人的手筆!換人毫不手軟的!

一支滿壘全壘打打的真是讓我一個人在家裡發瘋一樣的吱吱叫!

後來看公視在廣告之間募款.......原來轉播費真是貴的可以,

如果政客們用捐錢來爭取亮相機會......我倒是不反對,

只要show大聯盟給我看,誰出的錢都好,就算廣告都是拿來宣傳也沒關係!

希望王建民繼續順利拿到勝投!加油吧!所有洋基的打者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uji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