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狂跳了一整天.......

一直以為腳趾掛掉了......

回家洗完澡才發現,還好,淤血而已........

可見穿錯鞋子了........不應該穿小綠,應該穿老戰友的.........

同校的蠢人決定不去研習,放我一隻孤鳥單飛,

飛啊飛,讓我遇到一個體育系排保生........哈哈,

轉系前大家曾在排球場上廝殺........轉系後,除了一些課有碰頭,

倒也不常碰面,今天就這麼遇上了,託她的福.......

留下三張狼狽的照片........

中午用餐時,聊起以前的事,又一個已經是正職體育老師的學姊出現,

東串西串,原來,台灣還真是有夠小的........很多人都在相距不遠的地方實習.......

排保生因為訓練球隊曬的黑黑,我也因為代體育課代太多.......曬的黑黑.......

大家都沒錢、大家都補習、大家都被叫去做雜事..........

我想,差就只差在心態問題了.........

我已經受夠那些想中止實習,卻又沒膽去執行的王八蛋了,

姑娘我今天跳了一整天健康操,明天要補一整天的習,後天要運動會.........

喵的咧........這是人過的生活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uji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