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學校開晨會,不知該不該慶幸我有去,還聽完全程。

一位公費生的輔導老師當著全校教職員工的面發言,

「我不知道各位老師的實習生如何,..........」

以上這句很明顯,是針對那位公費生........

「行政上太多事務造成她無法好好的教完她應該實習的教學項目.............」

這句讓我一頭霧水.......因為,跟那位公費生同處室的我明明很少看到那位公費生下來處室幫忙行政....

所以,今天一大早的震撼就是........那位公費生被抓包了........

平常混沒關係........不過混到被自己的老師當著全校的面這樣說........

換做是我........我大概會想跳樓吧........

基於同校之誼,希望她以後自愛一點........因為看來,她的輔導老師不是好惹的人物........

我嘛........還是得步步為營,因為照這學校耍心機的程度........沒神經的大概還好,

我這種麻煩體質的........實在是過的有夠驚濤駭浪.........

到處都是秘密.........到處都可以發現恐怖的內幕.........

寒假快點到吧.........我不想再跟這票小心眼的傢伙攪和下去了..........

還有........可憐的主任,不用跟我求證了..........你沒有派太多事影響到我們的教學........

你今天只是「借刀殺人」被借的那把大關刀罷了.........

不要太委屈..........你是個好人..........只是很會使喚人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uji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