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去教室的時候看到師姐拿了很特殊的毛線在打,

我向來喜歡沒看過的新鮮玩意,

東問西問,知道原理非常簡單,不用一小時就可以搞定.......

所以就想說,打一條來玩玩,當場就跟學姊討教,沒兩下就完成了這條小小的圍巾。

這種毛線來自法蘭西,除了做成這樣的領巾聽說還可以做包包(這我就沒多大興趣了)

傳統的毛線很實在,這種毛線本身看起來像是緞帶一樣,微捲又棉軟,

用簡單的平織法,起針三或四,就可以織成這樣的領巾啦!

我喜歡它顏色可以自由決定深在外或淺在外的調配,

不管怎麼打,都會很有立體感,

因為我冬天的衣物多是大面積的黑白灰,所以這條捲捲小黑就是我今年冬天的新寵啦!

對自己雙手完成的作品,我向來很擁護的~~~~~

有興趣自己動手的人,又不想花太多時間、跟其他人撞衫的話,

再告訴我吧!這個,不用一個小時就ok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uji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