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原本要去補習,出門停第 一個紅燈,難得帶在身上的手機就響了........

是樹哥的求救電話.........說起來,幾年沒接到他的電話了,

今天一來,就是場子開天窗的求救奪命call........

一直到進公司,我還是不知道剛剛自己在想什麼........

莫名其妙的就去救火了..........

配band配了15分鐘,變裝15分鐘,然後.........就上了.........一"一

說變裝還真是一點都不為過,不過.........

樹哥是哪找來這個guy?舞台總監?不需要吧?

今天他替我戴假髮之熟練的.........差點嚇掉我半條命........

不過,我還真的ㄍ一ㄥ了1小時.........7首歌........挖靠........自己嚇自己........

雖然小費樹哥沒抽,不過,我還是照老規矩,給了外場的.........那個guy應該不用吧.......

眼睫毛比我長的男人都該死........不過,看在他還送我到停車場的份上.......算了!

為一失算的.........是mac的妝好難卸啊........在公司的日光燈下.........舞臺妝簡直像被鬼打到........

那人妖怎麼沒拿一包卸妝棉給我..........該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uji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