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0015196 

因為學了ukulele,所以老爺很熱血的聽說鐵花村有Daniel Ho的show,

立馬訂房、叫我買票,然後我們就衝了!

當天鐵花村還在正中央的草皮上辦了烏克麗麗的手工背帶編織教學~~~

我一看到消息當然也迅速報名!

因為彈了一段時間,發現沒有背帶的話,我的琴太輕薄短小,很容易就滑開了~~

所以很期待自己動手做一條背帶~~~(也因為鐵花村的種種課程口碑都很讚,先衝再說!)

上圖的鉚釘老是擅自離家出走,

搞得我很火.....外加很難釘的正.....整個就是很不合作的一種手作材料XDDD

而且編四股繩簡直是在考驗我的理解能力......(好吧!我笨)

我明明做很多手工藝都無痛碾壓過去的,這次真的是被這四股繩打敗了.....

回家後用自己習慣的工具,很迅速的就搞定了這條手工背帶剩下的裝飾,

剛好捷克帶回的琉璃鑰匙圈老化脫漆了,所以我就拆了來裝飾這條背帶....

感覺很美麥~~~

R0015235  

 為了搞那條背帶一不注意就天黑了,Daniel Ho早已開始彩排(音響很棒!)

跟老爺匆匆跑去七里香吃個煎包滷味,就再次回到鐵花村迎接這次到台東的重頭戲~~~

竄到舞台正前方坐下,風很涼、天空氣很好(沒有菸味),村長簡單開場之後,

美妙的琴聲開啟了一整個美好的夜晚~~~~

起初對於Daniel Ho的曲風,印象只停留在鳳梨芒果那首歌的夏威夷調調....

說真的,夏威夷風真的不是我的菜.....

輕音樂只會讓我已經很能睡的嗜睡症更上一層樓!

不過這張《吹過島嶼的風》就整個很對我的味口了~~~~~

因為有意境!有台東!有我愛的歌手們在裡面獻聲!

R0015208.JPG  

 比如像達卡鬧~~~~

(不得不說,那句please translate整個很有笑點.....)

R0015237.JPG

左起阿龍、村長、達卡鬧、斯乃泱、Daniel Ho~~~

這已經是安可曲的場面了....Daniel Ho要現場有帶烏克麗麗的人一起玩~~~

我刷了幾把就停了,覺得看村長跟達卡鬧雄壯威武的喊著Pineapple Mango合音比較有趣~~

短短不到兩小時的表演,透過Daniel Ho的介紹及演奏後,對所有曲目都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老爺立馬跑去買了專輯,準備給Daniel Ho簽名啦!

 R0015248.JPG  

Daniel Ho真得是超級乖乖牌,寫字也超秀氣,合照有求必應~~~

一看就知道是好人家出身的斯文小孩~~~所以我強迫他寫我中文名字的譯音,又臭又長XDD

沒辦法,老娘沒有英文名字,行不改名坐不改姓,中文名用到底~~(沒請他寫中文算客氣了嗎?XDD)

總之,可以近距離聽見這種高手的現場演奏真是太棒了!

R0015251.JPG

接著就是請Daniel Ho簽我的琴啦~~~~

我家巴掌大的拿破崙真是太可愛了!

要不是需要上進階班,挑戰較寬音域的演奏曲,我還真不想買別把琴!

這次一共買了兩張Daniel Ho的專輯,

一張是最新的《吹過島嶼的風》,另一張是有老爺喜歡的罐頭肉歌(The Spam Song)~~

《吹過島嶼的風》對我來說催眠程度較低,

另一張一放,我很快就人事不知了~~~~XDDD

 R0015269.JPG

隔天吃早餐時,老爺啃到一隻只有小指甲蓋大的螃蟹~~~~超可愛的~~~~

老爺說是饅頭蟹~~~~整個圓滾滾的~~~

R0015272.JPG

翻過來,發現是隻母的耶~~~~

螃蟹雖小,五臟俱全啊!(只是沒有腳)

R0015273.JPG 

回高雄前,順便也去了都蘭......老爺這張拍得真棒!

台東海岸線還是很美!

美麗灣還是很討厭!

幸福滿點的台東輕旅行達成!啾咪~~~~~

arrow
arrow

    shauji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