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


騎菜市場、中街一大圈.......臉不紅氣不喘.......


我想,我可能需要更長途一點的挑戰......


(目前都是我在負重當駝獸的.......不過,話說回來,不管我背多重的東西,還不是壓在CONCH身上?)


總之,希望我跟CONCH都頭好壯壯.......


減了半天,體重始終還是維持在十餘年來不曾改變的數字......我想我是被詛咒了吧?




10.2


騎騎騎,一直騎到建國路去!今天主要是想測試新坐墊久坐的感受......


結果呢?除了騎在車上的胖豬會喘之外,


屁屁不會痛、腳不會酸(CONCH太好騎.....加上我又是那種可以整天走路不會累的行軍勇腳.....)


感覺上一點都沒有運動到......我可是整整騎了一個多小時喔!


當然會這樣狂期的原因某部分也是接下來幾天人都不在家,我會想念CONCH,所以乾脆卯起來踩......ㄎㄎㄎ......


我愛我的CONCH......


本日戰利品:料理仙姬15.......ㄎㄎ.....當然是把CONCH整台折一折,扛進去店裡買書啦!


10.08


下午覷著沒啥太陽,就短衣短褲的騎出家門,


誰知到騎沒多久,太陽從〝一堆雲層〞之間的縫隙中跑出來,


曬的我呱呱叫,趕緊掉轉車頭,衝近附近的車店裡面吹冷氣躲太陽......


(不要說太剛好,本來要去文化中心的,沿途就真的有車店ㄇㄟ!)


然後把CONCH折一折放在人家店的櫃檯前,我竄進店裡去玩跟我無緣的人身部品......


車帽、水壺架、頭巾......通通看過一輪,還跑去看色彩亮麗到有點刺目的車衣.....


我如果穿著那些螢光色的玩意兒騎CONCH.....


應該很〝殺〞吧?(很快就會被人殺掉......因為太刺目了.....)


ㄎㄎ.....晃阿晃的,還是回到擺滿一大面牆的車帽區......


角落有一頂很吸引我的目光,因為它的顏色很低調,


不是亮面的,而是霧面的海螺色!!就是跟CONCH很相類似的顏色!


我就很好奇的拎下來往自己的頭上套.......喵!這是給小鬼戴的吧?


有夠小!!


店員看我閒晃半天終於出手他們店裡的貨品了,趕忙跑過來幫我....


(應該是拯救那頂車帽,別被我的頭撐大.....)


後來他說,問我中不中意,要幫我調我的尺寸......還不忘跟我說,跟我家CONCH很配喔!


我就很傻很天真的看了看標價..........6000!(真正夭壽貴!)


MADE IN GERMANY......哇靠!這頂用保利龍削成的安全帽還真是貴到翻天了~~~~


是很輕沒錯啦!顏色是跟我家CONCH很像沒錯啦!


可是真的是見鬼的有貴到........


結論就是謝謝,不勞相送~~~~~把CONCH裝好,快快閃人~~~~~~


外頭恰好太陽也被6000塊的車帽嚇到重新躲好了,


我也安然的回到家裡,財沒去,人也非常安樂~~~~~~ㄎㄎㄎ~~~~


10.15


隔了一陣子沒紀錄.....


有沒有騎車呢?有機會一定騎,甚至據說要騎破幾百公里才會出現〝屁屁型〞的BROOKS座椅已經出現雛形.....


我沒有裝碼表什麼的(私心覺得CONCH越簡單越好....)


所以我也不知道到底總里程數有多遠了.....反正可以跟CONCH去圖書館、去郵局、去銀行......就很開心~~~~


偶爾晚上也去夢時代吹吹風,跑跑臨港線去新光碼頭看看水舞~~~~~


平常再怎麼辛苦,跳上車到處晃晃就會很開心啦!

 

10.22

 

去夜騎.....不過有點擔心某宅久站一天的雙腳無法負荷......

 

到了光榮碼頭(我也不確定是哪,反正背後是漢神,前面是一海票船的廣場)停下來吹風聊天......

 

然後某宅可能跟我最近重複脫皮的鼻子、腫痛的雙眼存心過不去,

 

只準備了小小一張面紙的情況下惹的我大哭......非常好!

 

人家車上是在煩惱水壺架要裝哪,我要傷腦筋去裝個面紙盒比較實在......然後在車頭再掛個垃圾桶.....

 

這樣我捏出來的鼻涕眼淚餛飩才有地方擺........

 

回程去買了剉冰.....生意好到提早收攤,真是有夠誇張!!

 

某宅問我:今天騎的過癮嗎?

 

ㄎㄎ~~~~當然很讚啊!(某宅明天應該會軟著一雙腳、青著一張臉去上班吧?哇哈哈~~~~)

 

今日夜騎收穫:下次出門可以不帶錢,一定要記得帶衛生紙!!

 

另......海螺日誌可能要改名......改成飆淚日誌比較妥當一點......

 

(竟然可以哭完,然後高高興興的吃剉冰.....我看我腦袋問題真的也不小就是了.........)

 

2008.10.25

 

 

在中山拍的.....人超多,沒有一個地方風景好、人少、適合幫CONCH拍寫真.....

 

只好在休息的途中隨便按下快門.......可憐的CONCH.......我一定會找地點幫你拍的美美的~~~~~

 

在中山騎車很恐怖,人多、車多(大車小車機車都一海票).....

 

親眼目睹了兩起車禍,一起是賓士撞小車,另一起是一個騎LG小徑的騎士過彎沒橋好,連人帶車在地上翻滾......

 

一定很痛!好恐怖........

 

 

那天我跟CONCH跑去爬坡......騎騎騎....踩踩踩,龜上去到文學院,然後高高興興的滑下來......

 

第一次龜上去腿都軟了,然後因為喘的像條狗手抖的不像話,根本就沒想到要拍照。

 

後來在校園裡晃了幾圈....感覺沒圖沒真相,有失部落客精神,

 

所以又發神經的騎回去,把CONCH扛上階梯,忍著被蚊子狂咬的痛苦,

 

硬是在天黑之際替CONCH在文學院前面留影.........

 

不得不說.....CONCH真是台好車!上坡沒問題、抽車OK、下坡穩定、煞車紮實......

 

回家不但沒有腳酸,屁屁也沒事~~~~

 

所以說......人的能量,決定車的力量這句小徑車界流傳已久的話是真的!

 

哪天等我練成勇腳......我就要帶著CONCH去爬山!!哼哼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uji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