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皮製的坐墊應該是所有喜愛復古風的車友心頭大好吧?

 

尤其是我家CONCH,從頭到腳都是英倫風,唯讀原廠配有的黑海綿坐墊來自義大利.......(這點讓我百思不得其解....)

 

其實我原本是打算騎到原廠坐墊葛屁再行升級的,(現在也在猶豫要不要拆換回來呢......有點棘手....)

 

不過眼見車店裡面比較平價的款式早就被掃一空......架上的多是見鬼的逼近萬元大關的怪物坐墊倖存......

 

結果.........就有了這篇文章........ㄎㄎ.......大出血......

 

 

這是BROOKS剛到我家的樣子......說真的,光是外包裝的盒子就很美麗了......

 

 

型號是B18-Lady的坐墊套組......組合裡有啥東西呢?

 

 

打開是長這樣的......請見諒因為趕著要出門試騎,所以拍的不清不楚.....

 

那時正等著要把它裝上CONCH呢!

 

 

把坐墊翻個身,下面還附了一個防雨套......單買的標價好像要210的樣子.....

 

 

這是套組裡的皮革保養油......有點小難過,因為旁邊的紙盒明顯看出這盒油外漏了.....

 

 

套組裡的扳手......可惜用來拆原廠坐墊的時候會滑牙......喵.....不好用!

 

老爸工具箱裡的傢伙比較順手......天下無敵!

 

 

用來擦拭保養油用的布......還滿大一張的!

 

 

布上面的LOGO......質感真的讓我有點下不了手......(結果還是下手了.......ㄎㄎ.....)

 

 

這是已經試騎回來,一邊擦車,一邊亂拍的......

 

 

這是裝在CONCH身上的樣子......後面的BROMPTON原廠COVER也剛拿到不久......

 

天哪!我是8月份買的車,快10月才拿到COVER......這實在是很匪夷所思!不過算了.....有拿到最重要.....

 

因為大家都知道BROMPTON的周邊如果花錢另外買,那可真是貴到讓人痛哭流涕.....

 

 

坐墊側面的標誌......我很喜歡這個部分.....拍了很多張!ㄎㄎ,因為光線不比白天,所以大家勉強看看吧!

 

 

另一個角度.......實在是美的叫人心情愉悅啊!

 

 

上頭的刻花......台灣代理三思達網頁上是稱這款叫做〝1905年雕花皮面復刻板〞......

 

不過我看了看外包裝上面寫的.....倒是沒有1905年的字樣......

 

上去BROOKS的官網找......嘿!竟然完全沒有B18-Lady的介紹!這就妙了!

 

 

總之,那些不重要,反正快樂騎車最重要,

 

這款坐墊的騎乘感目前一整個滑溜溜~~~~~跟原廠配的海綿差很多,

 

不過我還沒空騎遠、騎久試試......很期待這張坐墊跟我完全MATCH的那一天~~~~

 

最近CONCH都只陪我出沒在郵局、書店、圖書館、菜市場、超商等地......昨天試騎才有繞到夢時代.....

 

(偏偏平常去的幾個地點CONCH殺手──阿桑又超級多!太恐怖了!)

 

希望各位阿桑對CONCH上下其手之前,先問問我這個主人的意思吧!不要當我不存在......

 

(阿桑如入無人之境的本事,應該不比職業傭兵或殺手差.......台灣阿桑絕對強!)

 

另外,感謝某蝦,別人可能有事沒事就Thank god......我騎車都在唸感謝某蝦感謝某蝦感謝某蝦感謝某蝦..........

 

(不知道這樣他耳朵會不會癢喔?ㄎㄎ~~~~)

 

另.......作了新的浮水印打算給鐵馬系列文章用......不曉得會不會有問題(挫著等......)

 

反正苗頭不對,這系列文章就通通鎖起來好了........這裡限定閱讀的文章早就不是一篇兩篇的事了......對吧?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uji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