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買的,今天就寄到了。

 

心情實在很低落,所以只好靠CONCH來安慰我.......

 

只有CONCH跟IPOD是我的好朋友啦!對我最好,無怨無悔,都跟在我身邊~~~~不離不棄呢!

 

 

這是易行輪之一(坐墊下方的那組)的近照......有看到JAPAN的字樣。

 

拿在手裡,感覺上還滿紮實的......不知道裝上去之後是怎樣呢?

 

 

這是原廠的易行輪......說真的,外型我還滿喜歡的,只是去圖書館跟SOGO有推過.....

 

就是卡卡的.......說不上來的不順......

 

不過拿把一字的螺絲起子很快就拆卸下來了~~~~~比想像中容易~~~~

 

 

這是剛換好的樣子~~~~~另一邊還沒弄,先拍張起來瞧瞧~~~~~

 

希望騎車的時候腳後跟不會踢到才好啊!我被原廠的嚇到怕了~~~

 

 

簡單搞定兩個易行輪之後,我開始研究CONCH的泥除小輪......

 

這玩意看起來不怎麼好相與......應該要花費一番功夫吧?

 

先拍照存證,到時候要復原才知道原來長什麼款~~~~~

 

 

這是我裝好的樣子......別抱怨沒有分解步驟圖了,

 

我也只有兩隻手,而且還沒有駐車架......我可是一手要固定CONCH讓它站好,

 

另一手要鎖螺絲的咧!

 

不過,真的建議各位,要把輪胎的氣放光光,不然就連女生的手指都很難伸進去按住螺母喔!

 

 

這是把CONCH摺起來後泥除上輪子的樣子.....

 

我知道只有左邊著地,不過......誰教BROMPTON設計本來重心就是偏車頭那邊呢?

 

我車頭就只有一個鳥鳥的車頭燈,還沒有裝前輕便袋呢!(最近爬文有人自己DIY了前袋,好看!)

 

 

再拉近一點.....幸好改完CONCH沒給我一邊倒.....還站的住......

 

害我之前擔心的要死!ㄎㄎㄎ~~~~

 

 

拉遠一點.....給大家看看摺疊後,前輪跟手把距離地面大概的位置......

 

說真的,我拆掉原廠的泥除小輪之後,發現我的泥除有點變形.......真是心痛死我了!

 

不過.....原本那樣的設計,在所難免啦!我老是把CONCH帶來帶去的,放到地上也是泥除小輪先著地,

 

難怪泥除會有點扁,幸好是鋁的,稍微捏一下下就好很多了~~~~

 

 

我忘記拍原本的樣子,不過換完輪子之後,前輪不會著地......原本會,多少有一點煞車的作用,

 

現在可是整台CONCH在地板上滑來滑去......ㄎㄎ!順暢的不得了,我以後要好好抓緊,

 

不然CONCH稍微遇到一點斜坡就會自己跑掉啦!

 

 

給大家看看避震那邊的易行輪,還有改裝之後避震距離地面的高度......

 

不錯不錯,現在就只剩下出門試騎,看看我的後腳跟跟這兩個輪子交情怎樣......

 

拜託不要裝熟,很痛的咧!

 

 

換個角度再一張......ㄟ.....現在我搬CONCH是直接在地上拖行了,除非遇到障礙物,不然不用抬起來.....

 

我在想,甚至把坐管升高直接推就OK了......整台CONCH快要改名叫做任我行啦!哇哈哈~~~~~

 

 

這是後燈距離地面的實況......

 

連煞車線的尾巴都不會直接接觸地面囉!(唉!路況差一點,還是難免啦!)

 

不過這樣的高度是有比較安心一點~~~~~

 

 

最後~~~~放上原廠被我拆解下來的三姊妹~~~~~

 

說真的,勉強還算可以用啦!只是跟換上之後的推行感相比........輸太多囉~~~~~

 

網路上我有看到另一個賣家賣黃色的透明輪,

 

我是很喜歡,不過不太敢下單,看看有沒有很多前輩去試試之後寫文分享,

 

好用再考慮當目前這組的備案囉!

 

(最好是多出一些顏色很ㄅ一ㄤˋ的!這樣大家的BROMPTON才會越有個人的特色~~~~)

 

感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uji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