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末阿母要去喝喜酒。

 

今天一早,我就很努力的跟著阿母去鳳農市場搬花.....

 

因為阿母是pro級的插花高手~~~~

 

她決定用它最擅長的盆花送給新人當禮物~~~~~

 

上圖模糊是因為我手賤,拿去玩lLOMO特效,不是小花目珠矇霧了喔!

 

 

這是我這隻馱獸駝回來的大部分花......

 

如果有內行的應該看的出來,這次的花材除了一般常見的之外,有好些搞怪的、叫不太出來的玩意......

 

那是因為我只要挑花,一定都挑沒看過的.......ㄎㄎㄎ.....

 

反正我阿母會插,再奇怪的她都能搞定~~~~~所以我挑花都沒在怕的.......ㄎㄎㄎ......

 

 

像是這個.....柳樹的一種......市場的人叫它作〝小耳朵〞.......

 

感覺上好像快要枯萎了,其實本來就長這樣,

 

因為我之前沒看過感覺它葉子捲捲的,很新鮮,就買啦!

 

(反正老媽擺弄花花草草的功力高強,無論我怎樣瞎搞,她都可以插的很漂亮~~~啦啦啦~~~~)

 

 

最後是我親手拆了人家攤位上展示的一小盆百合,

 

我想這一小撮老媽應該是要拿來裝點我們家用的~~~~~

 

到時候老媽動工的時候,我會在旁邊礙手礙腳,照片當然會一直拍啦!

 

有興趣的到時候再來看看成品長怎樣吧!

 

跟老媽出門,我都是當駝獸的命........不過我也是一頭愛搞怪的駝獸,

 

我想這回喝喜酒的賀禮應該會很勁爆!ㄎㄎㄎ~~~~保證沒幾種花材大家叫的出名字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uji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