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呼~~~~這次從台中回來,我的薰衣草開花啦!

 

前一次也是不在家,回來的時候因為颱風的關係,即將開花的薰衣草被風撕裂了其中一部分的分枝.....

 

我心痛的要死.......這回也是,颱風過後我就發現有修長的花苞囉!

 

小心翼翼的把盆栽轉了向,讓強壯的那面向風,

 

比較脆弱的就靠著鋁門窗,讓強風吹襲之下有個依靠.......

 

 

別問我為啥不把花移進室內.......我這人是絕對不養溫室裡的花朵的,

 

回頭找找這盆薰衣草三月份剛來我家的樣子.......感覺真是有成就感!

 

 

同一張照片裡的玫瑰也讓我難過了好一陣子.......唉!

 

我的兩盆玫瑰已經死於上次的風災......(唉!不能怪颱風,玫瑰這玩意實在太嬌弱,家人沒辦法像我一樣照顧它。)

 

不過.....以後有機會再來培育玫瑰吧!現在太忙啦!(幫幫忙,有閒過嗎?)

 

 

薰衣草花語──等待愛情

 

 

我很喜歡薰衣草,(應該說喜歡所有香草類植物、會開花、會香的植物~~~~),

 

也很愛泡薰衣草茶來喝....(對!可以罵我三句不離吃,人家黛玉葬花我吃花.....盡量罵我沒關係!哼!我高興!)

 

以上,送給所有需要它的貪歡客,雖然各位看的到,吃不到~~~~還是要祝福大家~~~~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uji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