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可不是絨毛娃娃喔!

我忘記報紙上刊登的全名了,只知道這是一種侏儒刺猬,現在在英國是最流行的寵物.....(真是殘忍.....)

我向來很喜歡刺猬這種生物,因為實在是太可愛了!

雖說滿身是刺,遇襲就是縮成一顆針球,

可是它的肚皮可真是柔軟的不得了,一旦被〝翻肚〞(就向上圖那樣),

說有多可愛就有多可愛!

不過我還是不會在家裡養魚蝦之類的寵物.......再說,萬一踩到它怎麼辦?

這麼可愛的小東西,再放一張給大家好好欣賞就好,可別真去買來養ㄏㄟ!



如果有人知道這是哪一家的報紙、哪一個版面的東西,請告訴我,

讓我加上引用來源跟出處........也算感謝這個記者拍來這麼可愛的照片囉!

心情不好的時候,看看可愛的東西總是很有療效的,不知道大家怎麼認為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uji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