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爸拿給我玩耍的,從小看高爾夫球長大的我,乍看到這種特別的款式,

還真的頗驚喜的,不過還是沒有太大興趣去玩這門運動。


我的標題下這樣,可能會叫人聯想到占卜用的那種水晶球吧?

那個我以前也有,也是老爸從大陸帶回來給我的,

不過在家裡擺攤那幾年賣掉了,

那幾年賣掉了很多家裡的收藏品,我有好些東西很遺憾當年沒有數位像機可以拍照留存。

老爸說,這東西別上傳了吧?自己看漂亮就好,

我還是傳上來了,因為難得,也因為我現在有相機可以這樣紀錄生活了。


雖然今天中華隊棒球打贏了,

雖然今天也很高興的種了三盆盆栽,

雖然今天是應該要快樂的週末..........不過我很難過。


所以今天紀錄的是水晶球跟我的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uji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