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參加這個試用活動其實不是懷抱著〝嚐鮮〞的心態,

而是因為很久之前我是個朝九晚五的上班族的時候,

在台東的內衣店就已經體驗過summer's Feminine Body Lotion的好啦!

或許有人會問:跟內衣店有啥關係?

因為summer's的通路好像也有跟連鎖的內衣店合作的樣子,我第一次是在那邊注意到這個商品的囉!

重點是summer's有一系列專爲女性設計的商品,會出現在內衣店當然不奇怪啦!

而我想分享使用summer's Feminine Body Lotion的原因,

應該很多女生也跟我有相同的或類似的困擾,

就是平常如果慣穿長褲、甚至肌膚跟貼身衣物經常摩擦的地方,

日積月累出現的的〝暗沉〞,也就是色素沉澱......那可真是叫人懊惱!

例如:腋下跟內衣接觸的部分、胸口跟鋼圈接觸的部分、大腿內側......等小地方,

雖說別人看不見,可是自己每天洗澡,那些部位可還真是礙眼哪!

平常我自己是油性膚質,所以只有特別乾燥的冬天我會擦身體乳液保養,

怕的就是乳液的過度滋養.....我非常害怕悶熱黏膩的感覺,

所以原本是很怕擦任何東西在身上的。

不過用過summer's Feminine Body Lotion之後,

我很滿意它容易被皮膚吸收、不會殘留黏膩感的質地,

效果雖然因為我沒有長期固定的使用,還看不出明顯成效,

但是那些暗沉的部位有明顯變的滑嫩......用完整個心情大好!

所以我很貪心的,只要洗完澡,身上哪裡出現摸起來略為乾澀的地方,

我就拿它來塗上......雖說我不怎麼習慣它的香味,

但是一下子就不見了,所以感覺好像留下滋潤的功效,其他都隱形了一樣,很不錯!


summer's Feminine Body Lotion的中文品名是〝舒摩兒‧私密嫩白露

官網上的介紹:私密肌膚專屬的粉嫩保養乳

系  列:保養型

產品說明:粉嫩潤澤的私密肌膚是性感的極緻,刺激的成分會造成私密肌膚敏感、黯沉乾澀!

          舒摩兒低敏溫和,適合私密肌膚天天使用!

特點:

‧高濃度維他命E 溫和粉嫩抗老配方

‧親膚性保濕凝脂 清爽好吸收,溫和不刺激

‧東方調二段式誘人香氛

使用方法:

‧特殊:除毛後舒緩,加強潤澤滑順感,降低除毛後肌膚的刺激感,預防暗沉。

‧平日:潤澤私密處肌膚防止老化,提昇性感地帶(大腿內側、胸、臀部)肌膚彈性飽滿的粉嫩感。

        溫柔擦於全身私密肌膚,前味性感誘人麝香濃郁氣息,後味花香淡淡甜美!




我自己覺得,女生有魅力、性感迷人的方法不單單只是外表展現的視覺效果,

而是自然而然從細嫩的膚觸、迷人的香味、整個人散發出獨特的魅力特質所在來營造所謂的性感魅力,

舉個簡單的例子,女生們跟閃光出門約會手牽手的時候,如果被摸到粗粗的小手.......那有多尷尬!!

而且我覺得好女生當然不可以〝金玉其外〞而已,一些小地方也要好好的替自己保養,

這樣才能真正〝由裡到外〞的美麗動人喔!

建議大家都體驗看看,不要給自己限定太多,就把summer's Feminine Body Lotion當成常備的保養品,

好好的嘗試一陣子吧!大家應該也會跟我一樣有〝喔~~~~變滑嫩了耶!〞的快樂體驗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uji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