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ㄜ......標題下的很有氣氛,

不過本文其實是紀錄我跟某位高中好友msn的白痴對話紀錄......

如果你有預期要看到很浪漫的內文,

可以不用往下看了,因為你會失望。

如果你有興趣,看完了也請不要撻伐我們兩個人的淺薄無知.......

如果有更好的看法,我很願意看看大家不同的意見啦!

--------------------------------以下為我們的白痴對話-----------------------------------

ㄟ,妳覺得世界上最浪漫的地方是哪裡?

印度。

..........哪個印度?

人口僅次於大陸的那個印度。

妳確定最浪漫的地方是印度?(對方這句如果是用說的,聲音應該有提高八度)

對。

..........請解釋。

因為那是有愛情的地方。

拜託!哪裡都有好嗎?有人的地方就有啊!

嗯,妳這樣說也沒錯啦!(都跟妳講了我的答案了,囉唆什麼!)

所以呢?妳還是覺得最浪漫的地方是印度?

對。(不然妳想聽見什麼答案?)

我以為你會說日本或者威尼斯,再不然還有巴黎、布拉格....妳不是很喜歡威尼斯?

我是啊!(開玩笑,姑娘我喜歡的地方多著咧!哪講的完?)

再問一次,妳真的覺得是印度?

對,這是什麼詭異的心理測驗嗎?結論又是我其實是個變態?

不是啦!好啦!印度就印度,爲什麼妳說印度是有愛情的地方?

妳知道印度有個泰姬瑪哈吧?原文寫作Taj Mahal。

齁!古蹟狂!那幹麻不選京都?遺跡不是更多?

妳自己問我哪個地方最浪漫的啊!泰姬馬哈這墳整個就是愛情的見證,偉大到變成世界文化遺產。我一天到晚瘋古蹟沒錯,可是沒有其他一個地方是因為愛情而偉大到這種程度的啊!泰姬馬哈的存在,就是偉大愛情的見證。

好像有點道理。

巴黎那根鐵塔,是哪個痴心的國王為了紀念愛妃蓋的嗎?

不是,艾菲爾是因為萬國博覽會而建的。

所以那浪漫個屁!京都,除了廟裡賣的戀愛御守,不就是戰國群雄的家產遺跡?有愛情嗎?有浪漫嗎?

沒有。

所以,妳問我世界上哪個地方最浪漫,答案就是印度,因為那裡是有愛情的地方。

好,算妳狠,妳幹麻不選華清池?那也是某個昏君為了楊貴妃那胖妞蓋的,還有溫莎古堡也很浪漫啊!

人家泰姬跟國王是生孩子生到死的,楊貴妃怎麼死的?要我提醒妳嗎?英國古堡轉手的歷史妳自己去查,有名的是溫莎不是古堡。

好好好.......妳說的對......

不用覺得太委屈,因為妳絕對找不到比我的答案更好的了。

囂張。

對,我一直都是橫著走的。

-------------------對話結束------------------------

喔!

忘記補充,那個橫著走的是我。

粉色字是我可憐的高中同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uji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