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實生活中的忙碌總讓我渴望著有個地方可以像NEARGO一樣,

那樣的悠閒、那樣的輕鬆自在.....

人或貓或狗.....都和諧又溫馨的共處在NEARGO,

享受著美食、陽光、燦爛的街景。

我超喜歡莫莉蓟野溫柔又溫暖的筆觸,

每每看著她筆下的畫面,心裡總是無法竭止的湧出無限暖流,

縱使真實世界裡的一切再怎樣的冷硬逼人,

每當我偷空翻閱莫莉蓟野一系列關於NEARGO的作品,

即便只有短短幾分鐘,都能感受到來自NEARGO的溫暖,

在冷風呼呼吹的當下,期待著快點可以看到〝我最愛的貓國NEARGO〞,

重溫那種幸福滿滿的感受!

-----------------------------------------------------------------------------

【活動】一起來說我好愛好愛貓國NEARGO的理由!

一個貓咪的奇幻國度──貓國Neargo!!!

繼《貓國物語》、《子貓絮語》、《貓城小事》之後,莫莉蓟野又在Neargo看到了哪些讓人驚奇的貓咪呢?

是誰打敗摩福成為Neargo最無敵的胖貓咪?
看到人群就忍不住手舞足蹈的天才明星貓?
風靡Neargo的少女殺手又是誰?
作者最愛的貓咪──小雨,祕密戀情即將曝光?



  
  
  

活動網址:http://blog.roodo.com/book100/archives/4664545.html#comments

感謝小猴子通風報信.......大大啾一個~~~~~~

乖巧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uji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