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行事曆上明明白白寫著,

每年年終都該做個小整理,

但我今年又是忙過年的歹命人,

所以等我1月底離職後再說吧(開始習慣性的推事情到一月底之後......)

開部落格,發現2009年的一則留言,

是個路過的CSS高人!

(連過去一看,發現對方是視覺設計領域的高手啊!→這樣寫應該就不會被說同行相忌了吧?)

高高興興的把高人給我的控制碼貼到我自己的CSS上....

揪感心~~~~

我終於又可以在慣用的FF上檢視我荒廢的部落格了~~~~

好多梗可以寫!

可是我的相簿容量已經爆了.....要外連,好麻煩~~~

但我會克服的!(不知到這邊每天顯示的人次到底是真是假.....我部落格真的只是寫爽的啊!)

2010年的最後一天,我要感謝路過的高人!

然後我要預告,一月底我離職之後,一晌貪歡部落要重整旗鼓啦!

(雖然沒有什麼目標,但是人生都已經這麼辛苦了,我幹嘛連寫個部落格都要有目標?)

大家說對不對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uji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