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逛書店的時候,發現了旅遊書籍的櫃上出現了這本書,

作者吳詠駩是以前我帶的小一班的第一任體育老師.......(再次向他說聲辛苦了......)

偷偷說....某校還真是大才小用啊!

在書局翻閱詠駩的書,第一印象驚艷於書中圖片的精美.......

大馬的生態豐富我早有領教過了,

每每出遊,我總是能〝親身感受〞到那些可愛生物們的威力.......

(螞蝗咬肚皮......這應該不是大家都有的經驗吧?)



再來,對於詠駩深入淺出的描述、有條不紊的分區、分類說明.......

我除了佩服,還很想大力推薦所有熱愛自然生態的人都去買一本!

載有機會見到詠駩的話,一定要請他幫我簽名,外加合影留念!

真是超級有料的一位大好青年啊!人好(被小鬼痛整也不生氣)又開朗,常常就是呵呵笑~~~~

而且他的家鄉好像在馬六甲的樣子......我應該沒記錯!

因為看到這本書,我又回想起以前在大馬快活吃喝、四處玩耍的日子了!

2008年的第一篇文章,祝大家今年都好!

有空多聯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uji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