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答應了要把這系列寫出來的,

今天是2007年的最後一天,我要來兌現我的第一張支票。

原本第一張圖應該是放我還窩在賴老師那的照片......

就是只有一張辦公桌、一支電話、一台電腦、一部小肥印表機,

還有只放了工讀生名字的名牌........

那時我啥都搞不清楚,只知道......我回台東了!喔耶!我愛台東!



然後,忘記哪天我真的受不了再寄人籬下的窩囊了!

所以就抓了可憐的工讀生跟我去動手整理起原本堆著奇怪櫃子跟垃圾的空教室,

拿現成的桌子拼出辦公桌、工讀生桌........開始了最陽春的〝語教所辦〞雛型!!

ㄟ,誰記得哪張椅子是會解體的啊?



有沒有空盪盪?我常常回想起大學時候在這裡開班會的樣子......



我們僅有的櫃子,還有美艷的工讀生的背影......

櫃子玻璃門上乾淨的可以看到我在拍照的倒影喔!

別小看這4個陳舊的鐵櫃子,它們可是研究生們〝拼命〞搞進來的......

而且被圖中的美艷工讀生擦拭、整理的乾乾淨淨、有條不紊!

可以放進所有當時所上〝僅有的〞財產喔!



還記得開幕後,跑來玩耍的學弟妹、送貨員、業務員、路過的老師......

大家都覺得這辦公室有夠陽春的......

不過也很吵鬧、很有人氣.......常常音樂放的震天響,還常常飄出詭異的火鍋香~~~~



然後是正在〝喬電腦〞的學長跟美艷工讀生......

我那超級豪華的辦公電腦是學長看過型錄之後採買進來的.....

有學長的日子真好!以下介紹學長的特殊技能如下:

徒手畫台東市街美食地圖(提供所上迷途又飢餓的師生一線何處可覓食的光明)

修理被老師們搞砸的電腦(就是因為太有求必應,所以造成少數老師有恃無恐......)

購買健身、養生道具到所上推廣給其他研究生........(爆貴的枕頭跟奇特的站立木板)

以上.....有人要補充嗎?

這只是咱們所辦變身的首部曲......

我有好些照片還沒上傳......也正在蒐集中........

有沒有人要繼續提供啊?我現有的放在下面↓↓↓

2006夏末~2007初夏‧東大語教所

可以連過去看看.......

並請期待二部曲囉!

延伸閱讀:貓阿布小姐的麻蛙 語教所辦進化史part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uji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