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覺得怎麼自己會搞到〝收不了手〞的境界,

乾脆罷手。

重新檢視所有的情況,

發現有些東西是需要先分類的,

先後順序雖然一下子釐不清,但是有些事不先完成,

其他的根本就是免談。(別人必須很努力去想,我自己是控制不了暴走的腦袋...想的太多)

所以就先把夢想中的小窩,拿來當作思考的題目。

雖然目前連紙上談兵的程度都搆不著,唯一的貢獻只是把一些零碎的相關念頭化繁為簡,

但是,對於亂七八糟的想法,會整理的有些脈絡,

往後再有什麼新點子,或是一不小心又越玩越大、進化程度再次暴走的時候,

我可以有個緊扣的原則,這樣才會有支點把自己跑掉的思緒拉回來~~~

第一、現實考量。可能不可能、多大可能、市場問題、預算問題~~~~

這個變數最大,也乾脆直接丟著不管,到頭那一天碰上了再說。

第二、自身需求。這倒是明確的不得了。採光、通風、空間規劃(格局)~~~

第三、風格。度假風、中國風、和風、歐風、鄉村風.....哪一種?

這三點整理出來,其實只要好好的作答完成,

我發現之前那堆多到暴表的問題可以順理成章的砍掉不少,

就周遭人的經驗,要考慮到這個問題都還早,

只是我偷跑習慣了,別人還在傷腦筋,我可能早就想完幾十遍了。

就當練習吧!

網路上資料還不少,這種資訊的來源,因為相關的業界必須從中獲利,

所以不是封閉的,甚至有很多第一手的經驗談。

在不太費眼力的狀況下,

慢慢爬文吧~~~~看完要好久呢~~~~

也幸好有同業界的朋友有可以問,任勞任怨又不收費喔!

哈哈~~~(有人在打噴嚏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uji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