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校大學部的運動會,

小朋友們情緒激昂,可是研究所跟行政的我照舊維持一貫的基調,

一兩隻小朋友路過跑來聊天,因為我們辦公室涼快加上有吃有喝,

話題中突知我是個幾乎不看電視的人,

彷彿看到恐龍會說人話一樣,

還不甚相信的說了幾個近日的八卦話題問我,

唉!

我不看電視,是因為我無法選擇及過濾電視給我的消息,

我可以講的更明白一點,我就算心血來潮,

打開電視,收看的也只會是日本台、旅遊節目、國家地理頻道、運動台、音樂台。

其他綜藝、購物、戲劇.......我通通不看。

尤其是新聞台,時事是該關心,可是看到有些記者的問題簡直沒大腦,

或者老是關心一些私事、花邊、緋聞、醜聞......

一點建設性都沒有,

總是勉為其難的把社會亂象看完,而後火大的把電視關掉。

這是為何學妹講的什麼偶像劇或團體名稱我一個都不認識,

這樣落伍啦?

也還不到活不下去的程度吧?

學妹你問我哪來時間做網站、看書....什麼的,

或許,你在看電視的時候,我就在忙這些哪!

只是,電視本身是無罪的啦!

我也要替它講講話,我討厭的是某些節目,

可是當電視轉播我最愛的球賽或電影時,

我是很願意跟它一起度過的,可惜機會不怎麼多就是了~~~~

我不看電視,可是我活的好好的,這並不奇怪,也沒啥好奇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uji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