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窗前可以看到往小港方向降落的飛機,

一架架的鐵鳥無聲的批著一身燈火,

無聲的滑過我的窗前,

無聲的,

因為我在城市裡,林立的建築擋住了那原本應該貫耳的聲響,

變成好像未完成的電腦動畫,

只有無聲的畫面,來不及配上音效。

以前剛到台東曾經被呼嘯而過的軍機嚇到過,

後來倒也就習慣了,

就算講電話時突然被打斷,

倒也無事般的等那陣騷動過去後,再繼續。

現在我忙著講話的同時,

意外看到滑過窗前的機影,卻忘了我該接什麼話語,

只是讓話筒對面的人不停的喂著,以為我這裡收訊不良,

其實,我只是在目送那架飛機,

然後不小心想起了往事而已,

就這樣,

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uji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