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遇到一個開著電視睡覺的人,

我沒狠狠巴醒他,問他原因,

捺下火氣,管他有什麼癮疾,我堅持把所有開著的電器關到只剩下空調,

然後摸黑離去。

想不起來,這是第幾個被我知道他開著電視睡覺的人了,

我家老弟純粹是因為浪費成性,知道自家老姐一定會替他關,

所以養成這種〝看到睡著〞的王八習慣,

另外有個是大學時期認識的,

他說他怕寂寞,太靜睡不著,

聽聞之後,從此划下道兒,老死不相往來,

這到底是哪種豬玀才會犯上的病症?

雖然我的睡癖也頗令人詬病,

至少同床過的沒人抱怨過,

睡覺時還要有電視在旁邊吵才睡的著?

我看是根本欠扁吧?

雖然我必須招認,

最欠扁的是自己,總是最晚睡,才會老是遇到有這種行為模式的怪胎,

他們習慣這樣睡去,

我卻習慣替這種人關上電視之後,冒夜獨自離去。

他們犯賤嗎?最賤的是我吧?

以後要是床上出現這種人,我看別睡了,起床磨刀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uji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