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3  
  

晚上收到我家老爺買的禮物真是有夠驚喜!
上一次他親自挑禮物送我是還沒結婚前的事了XD!
一件在大馬工作時出遊看到的方巾式上衣,顏色澄澈的就像南國的天空,
配著艷黃的向日葵,
我愛民俗風的衣物這麼多年,
就沒再看過比這更對我味口的顏色!
(我就喜歡這類講不清楚、很難形容的顏色XD)
今年這支筆我要天天帶著去上班,
沒機會寫放著看到也開心!
我一直很愛親筆寫字,
儘管這年代工作都靠電腦打字輸出了,
但我還是抓緊每個可以寫字的機會,
能寫就寫,隻字片語也開心。

收到意料之外的禮物實在非常開心,
我身邊千金不換的寶貝又多了一樣。
我家老爺超難得自己親手挑禮物送我,
破天荒的驚喜,實在太感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uji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