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論文總算到了等待口考宣判的階段,身體又開始作怪~~~

反正每到最累最慘的時候,身體的小狀況什麼的層出不窮就算了,

萬惡的生理期絕對會挑你最脆弱的時候跑來再捅一刀.....

所幸,我有鋼鐵般的意志力,這些痛苦雖煩不勝煩,

但它們是無法打敗我的!我會好起來!

 

同學問我是否對某人不喜?(她覺得我相當客套XD不像平常好喇咧)

我只回她,能讓我討厭到不願意釋出善意的人真的不多,

我是有聽過不少其他人對某人比較激烈的評語,

但我個人是沒有親眼看見什麼,所以也沒跟著附和,還有點詫異。

不過就我自己眼睛看到的該人種種行為,

我實在也找不出喜歡這人的理由~~~~~

基本盤的社會化應對有,但稍微知道我真實性格的就可以聽出,

我客氣的〝非常不客氣〞這樣XDDDDD

就是擺明了要跟他客套啦!不想跟他裝熟或給個變熟機會,

實在是不欣賞該人的行為及言行啊!

當然我也有檢討,是不是對於已婚身分而產生了某些守舊的人際往來觀念~~~

但.....看了不舒服的不是只有我一個,

我想,反正跟該同學八竿子打不著,

不喜歡就不喜歡,我真的不用客氣什麼~~~花力氣假裝,太累!

 

希望8月順利重回職場,拿死薪水補貼家用之外,存錢,想辦法賺更多錢。

然後寒假就拿年終當旅費,走的遠遠的,哪裡都好,有幾天假就去幾天。

不用多豪華,也不用吃得多好,只要便宜安全,以工換宿也OK,

背著心愛的相機,看情況或者帶上一把琴,愛幹嘛就幹嘛。

假期結束再回來面對現實XD

 

C最近看的好書說,每個人有自己的舒適圈,

說的真對,我的舒適圈從以前到現在都沒成長過,

在自己房間裡,在小到只有一條街的台東,在各個租來的套房裡、宿舍裡、現在的家裡....

還有從來沒變過,總是充滿了各種喜悅的行李箱裡。

 

高中同學小珊跟著以前篆刻班的師兄學篆刻,8堂課3000元,

如果是入門階段,這算很豪華的學費了,

回想當年只有大我幾輪的師兄們在瘋這個,我整個菜逼巴....加上代溝根本很難交流XD

同齡的也找不到同好,幸好摹印還能自己閉關練功,

刀法只剩衝刀沒法克服,其他只要有時間,有石頭,沒有搞不定的XD

邊款也已經找到感覺了,捨不得浪費練習石罷了.....尤其是石頭越來越貴的現在,

刻一顆就少一顆,還是先弄成書畫印給老媽用用比較實際....

現在高雄聽聞不少〝台北人老師〞以外的師兄們紛紛開班或者辦活動,

實在是手很癢......希望有人可以分享及賞析,

然後教我怎麼排印稿啊!(反正跟小珊約了要教她烏克,順便探聽一下上課內容好了XD)

 

今天去吃了老是大排長龍的海產粥,

就用料而言是不錯,但說穿了,那不能算粥,就是台式的飯湯。

我吃過更好吃的,就是自家老媽煮的飯湯,

不花這錢不會知道,但病的軟趴趴,實在沒心情買菜還煮的滿身熱汗,

改天好起來,我也來弄一碗,保證材料不用破百照樣好吃倒掉渣....

湯頭還絕對打趴那家店!XDDDD

 

同學熱情的邀約說要去健身房.....我是想開始天天花半小時去樓下快走,

太久沒運動,感覺腳丫穿鞋一定很快破皮,

還是先從輕鬆點的來吧!(胖到無以復加了....)

擺脫了論文怎麼感覺這麼多新希望?

真好,雖然喉嚨超癢,但還是感覺美麥,

希望口考不要被砲的太慘,我要用健康的心態去肉身擋子彈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uji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