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0015486   

用快長水泡的手指打下今天甫入手的新琴心情,

紀錄一下自己ukulele的新里程碑,

第二把琴是專門為了演奏而購入的,

這也是自我宣誓的一個象徵.....

本來對於琴的外觀非常在意,

但終究還是考量的音色、手感、拾音器等因素,

我不再去考慮琴的外表。

  R0015488

事實上,新琴並不醜,嚴格說算是非常華麗的用料及塗裝,

只是我不習慣這樣誇張的鏡面亮光漆~~~

但這不是重點,如果這樣厚的漆可以保護琴身,那實在是無可不不可~~~

重要的是......我可以挑戰更大的曲目了!!!

晚上回家拿給老弟調整一下吧!

試琴試了一早上,我的手指又腫痛到快起泡了.....

期待接下來拼命操練,把聲音彈開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uji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