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0012992  

多事的不是我,而是我家老爺(笑)
雖然多出來的事在我聽來真的是新意不足、荒謬有餘,
但跟我自身的關聯性應該算是擦邊球吧!
可惜不能保送上一壘(這算啥爛哽?)
言歸正傳,職場上的閒言閒語在我來看,
還真是有相當的針對性!
朋友處聽說來的就算了,
我自己遇到的要從實習那年講起,
或許是職業特殊性的關係,
最容易成為焦點的不外乎兩種人,
第一、數量相對弱勢者(男或女、是否未婚看場合)
第二、出頭鳥(高調探出頭就是你的錯)
女人天下的環境,自然少數男就成了必然的談資,
而母豬賽貂嬋這話自然是陽盛陰衰下才會有的產物,
有時候不是你低調就躲的掉的,特別是有人存心想生事的時候,
我自己從來死豬不怕開水燙,
莫明其妙的易惹桃花債自然少不了被閒話,
不過飯照吃,覺照睡(睡醒還常有愛心早餐或宵夜吃XD)
妳八卦我難不成我還要哭爹喊娘說我其實沒染指XX的意圖?
它XX的妳們越是看我不爽,我就是要過的更爽!
然後我吃得更爽,睡得更飽,閒著再給桃花們施肥澆水!有多囂張就多囂張!
不過,一路囂張過來的我現在算從良了(?)
套句我家老爺的話:反正妳都嫁人了
我真的以為閒話就此跟我告別了說,
想不到換我家老爺中槍XD
所以說男的不管是不是死會,在那種職業類別裡都符合第一點,
然後,八卦的女主角自然就是兩點都符合啦!
經過這場風波,我只能慶幸雖然我已經屬於已婚婦人(揪逼哀)那邊,
但我實在很痛恨八卦別人,
(即使看不慣,跟我無關我會當作沒看到)
多說真的無益,這是我至今仍舊深信、經常反復印證的真理!
但願我家厚道的老爺找到方法對付那些個發神經病的同事婆娘,
如果真的鬧到要我出馬,
我還真怕我一嘴的酸話壞了老爺的職場聲譽,
對付那種人,我還真不想留力呢!
先把自家的小日子過得幸福美滿再去"關心"他人好嗎?
您家雞犬不寧、欲求不滿的話,麻煩反求諸己,不要糟蹋他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uji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