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0011600.JPG  

我家老爺早早就叫我買了三日卷.....

連續去了兩天,果然一點都沒失望!!

請來的眾多樂手無論大牌小咖,盡可以挑自己喜歡的場子去~~~~

音樂節真是太讚了!

除了歌手爆炸精采,整體的音樂園區也是可圈可點,

滿場就看到大家扛著大小相機拼命拍照留念.....

這些,如果在音樂節結束可以留下,

高雄市民又多了一個假日出遊晃蕩的好選擇哩!

R0011515.JPG 

這是第一天的入場憑證~~~~(原本以為很快會被我搞爛掉,結果回到家都還好好的)

第二天換成綠色~~~(被我貼在筆記本裡啦!)

很可能是我唯一的大彩虹紀念品XDDDDD

R0011604.JPG  

真的是有用心在設計的場地....

不過人潮不多ㄋㄟ.....我是很討厭人擠人啦!

不過這麼浩大的音樂盛事,怎麼只有這些人,

那些賣吃的攤販要怎麼辦?

比跨年的人群少好多說.....(畢竟跨年不用錢,大彩虹門票是有點門檻啦!)

R0011533.JPG  

晚上的大彩虹舞台~~~~

站遠遠的就可以看的到,不用硬去台前仰頭看~~~~

(其實是我頸椎很弱,仰頭久了會很痛XDDD)

周邊配套真的很讚!重點是....人沒有很多,很舒服的聽歌~~~

(這樣真的不會賠錢嗎?感覺上是演唱會等級的音響跟場地ㄋㄟ)

R0011543.JPG  

然後是小彩虹舞台~~~~照樣熱力四射,

不過這次小彩紅舞台安排的歌手我沒有特別捧場,

只有連續三天的非洲鼓樂團,我都有來看猛男就是了XDDDD

R0011570.JPG

10/7第一天晚上田馥甄唱壓軸的時候,

音量開的霹靂大,大到耳朵痛.....

所以我跟老爺退到很後面的地方聽,

感覺剛剛好......這邊很貼心了放了不少這樣的彩虹球,

很像小時候在大統坐的搖滾樂XDDDD

 R0011584.JPG  

還有一顆無敵大的鏡球~~~~

白天會放在地上,大家都跑去照像咧~~~~

超有意思的~~~~要到角度拍到臉不容易啊!

R0011554.JPG  

晚上鏡球光芒萬丈的樣子~~~~

不過大吊車就有點弱了.....

總不好一直這樣弔著ㄇㄟ~~~~不知道活動結束之後,鏡球該何去何從~~~

 R0011608.JPG 

有屋頂的日光舞台~~~~舒米恩跟他的樂手和合音天使響應大彩虹的團體照XDDDD

這裡也是大彩虹音樂節我最常跑的場地,因為有艾怡良、徐佳瑩、舒米恩、家家....等,

我超級喜歡的樂手~~~~~

第一天場子都沒坐滿,第二天可能因為外面下雨,

所以人就越來越多啦!

我這兩天不知道在日光舞台跟大彩虹舞台中間來回走了幾趟咧......

幸好我跟老爺都是勇腳(好啦!我比較勇,我自己承認XDDDD)

R0011621.JPG

除了聽音樂之外,駁二還有很多精采的、免費的展覽!

很多都很有趣,

我還看到外面有筆記本超級市場......幸好我文具控的症頭沒有發作,

我大彩虹三天應該不會敗家啦!

畢竟,老爺花門票錢就很貴了.....我已經很滿足囉~~~~

高雄能有這樣的活動真的是有夠讚!

雖然門票門檻不低....

但是就在自己的家鄉有這麼多專業的樂手歌手來現場獻藝......

(不用跑去天龍國ㄋㄟ!也不用開電視ㄋㄟ還不快衝!)

我開始期待明年的陣容了!!!

大彩虹音樂節萬歲!~~~~~

 

arrow
arrow

    shauji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