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0011450.JPG

收到偷花小姐的郵件通知說歲時紀已經寄出之後,我就一直在等,

估摸時間差不多了,迅速的衝下樓找信件~~~~

果然,可愛的黑貓包裹已經在等我了~~~~大樂~~~~

再火速的衝上樓找刀片,準備打開我日也盼、夜也盼的歲時紀~~~

(不是手帳控的大概很難理解這種心情.....)

R0011452.JPG

不過我搭電梯的時候有瞄到~~~~

包裹有裂縫,心裡隱約有擔心一下....希望內容物沒事~~

畢竟偷花小姐有說,是以布包來包裝歲時紀.....

布畢竟軟軟的(尤其是好的布.....我後面有特寫~~~)我很怕會擠壓到脆弱的紙ㄚ~~~

R0011454.JPG

打開~~~小傳奇在左邊,右邊是花嫁~~~

第一手感印象是:好好摸的材質、好實在的重量ㄚ~~~

R0011456.JPG

拿出來看長這樣~~~~

我被小傳奇的紫色設計燒個體無完膚ㄚ~~~~

花嫁的布包則讓我想起傳統戲劇裡的青衣.....好個溫良恭儉讓的視感~~~

R0011460.JPG

花了一番力氣小心翼翼的把所有內容物大致取出、清點~~~

由上到下分別是布包、歲時紀本體、書套、好好生活別冊、退換貨卡~~~~

話說....我沒抽到小儀式就算了,連應該是隨機取樣的退換貨卡竟然都還一模一樣~~~

我的運氣應該是背到姥姥家了XDDDDD

人家想收藏不一樣的款式ㄇㄟ~~~~

R0011458.JPG

借著取出的同時,我檢查了有無瑕疵~~~

只能說跟ほぼ日手帳的開箱比起來~~~歲時紀多了很多手作的自然痕跡~~~~

如果說ほぼ日是精準非常的時計~~~那歲時計就是自然宜人的沙漏~~~~

例如封面~~~歲時紀的美麗就需要好好的呵護

你們知道我花了多大力氣,小心翼翼的才把它們毫髮無傷的裝進書套裡嗎?XDDDDD

ほぼ日本體的封面應該是厚磅數的西卡紙....隨便怎樣塞進書衣都免驚...粗勇的很!

R0011466.JPG

這是小傳奇書衣的近拍~~~~

我想這個小布包到底可以裝什麼呢?(我已經有無數個化妝包)

總之,因為它的尺寸尷尬,我絕對不會拿它來裝小傳奇XDDDDD

太難拿了啦!

R0011465.JPG

讓我很驚艷的YKK拉鍊,好拉ㄟ~~~~

非常的滑順!拉鍊頭非常的圓潤可愛~~~~

底下是靄靄內含光的花嫁布包~~~~有夠低調的同色緹花~~~~

 R0011461.JPG

兩種布包的近拍~~~給大家看看顏色對比~~~

話說,我仔細的聞了聞這兩個布包跟歲時紀本體~~~

完全沒有怪味ㄟ~~~~

(我自己搞設計的,常常在弄輸出跟包裝,沒有怪味這回事真的要下不少功夫喔!)

 

以上,感謝偷花小姐們的心血!

來年,我的每一天都將跟歲時紀共度~~~

手帳控們,一起跟咱們心愛的手帳呆呆向前衝啊!

arrow
arrow

    Siren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