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寄件者 20100313新皮夾

久沒寫網誌....熊熊才發現我的相簿已經被我塞爆了.....

(哩嘛幫幫忙,我已經很少寫、很久沒上傳照片了ㄋㄟ.....就這樣給我爆掉....我很窮,沒有錢買會員啦!)

 

廢話休再提:話說....我的老皮夾使用多年....前些天被我摔到,發現如果不讓它喘息一下,

本來可以用很久的,可能會提前結束壽命(我東西不少,一個皮夾裡面有兩個人的卡片....)所以乖乖的拿出備用的短夾來換。

喔!老皮夾是老爸的愛心,多年前從上海帶回給我的假貨一只....

姑且不論有多假,可是很勇健!勇健到我懷疑正品是否也有這樣的品質,哇哈哈!

其實我還有一個絕美的姬‧龍雪桃紅小羊皮長夾,只是不捨得天天操.....(皮夾要陪我出門、買菜、上班、辦事....)

寄件者 20100313新皮夾

所以還是最常使用老舊卻堅固的中夾跟輕巧的短夾.....

就機動性而言....短夾實在是比較合我的胃口,要塞口袋、手提包也容易~~~

但是說真的,長夾那股子優雅FU.....某些場面拿出來還是屌的很哪!

不過....那種場合非常少.....所以還是先看平日的好戰友吧!

寄件者 20100313新皮夾

 打開是這樣.....手邊的卡全放進去實在是鼓到不行....不過因為是牛皮的,加減有一點延展性....

還是可以扣的平平整整~~~~我呷意~~~~

寄件者 20100313新皮夾

大小差不多可以將將好握住....(我的手指非常的五短.....連滑鼠都要用小號的,不然抓不住....)

可以說我就是中意他的小巧玲瓏啦!(不過被塞的跟主人一樣癡肥....)

寄件者 20100313新皮夾

 厚度差不多是這樣.....是三折的小傢伙一個.......

其實我還滿喜歡這樣的設計的.....鈔票也比較好拿......

之前那個老舊的中夾有一點太深~~~~短手指撈不到~~~~

以上~~~~報告完畢~~~~

最近似乎常常因為被叫楊先生而困擾阿.......哀哀....看了看這皮夾....

是不是有點man啊?我還能再man下去嗎?會不會變成怪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uji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