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7

今天報到.....明天就重新開始刷卡上下班的日子.....

業務指派的時候,一點陌生的感覺都沒有(這是好是壞?)

總之.....對我來說,最高興的就是明天開始要跟著CONCH一起上下班的日子啦!

就最近騎車的狀況來說,戴口罩趕路真的是會有那麼一點吸不到氧氣......

乖乖的帶上安全帽也兩天了,感覺安全帽還是會跟耳朵過不去......可能還要調整一下吧?

這一些小問題根本不影響我騎車的興致~~~~~

(今天探勘,我可以把CONCH塞在我的桌子底下沒有問題~~~~~啦啦啦~~~~)

口罩的問題可能要考慮用魔術頭巾替換一下......不然我可能會騎車騎到缺氧~~~~~

不過也沒試過魔術頭巾的效果就是.....暫且擱下吧~~~~~

明天騎車上班去!耶耶!

 

1.14

一直記著要寫新文(其實有很多想寫的.....可是真的沒力氣沒時間~~~~)

今天一直記得要去看(之前報名的玩意今天公告),不過一忙起來(其實是自己愛玩)就又錯過了.....

還是要寫一下上工到現在的事情(我的水腦只記得住我在意的部分,其他通通忘光光)

學校首頁公佈了97年第五度行政會議記錄↓↓↓↓↓

提案五                    提案單位︰總務處

案由:本學期和平校區學生騎乘折疊式腳踏車增多,並攜帶進出校園及放置課堂或宿舍,為求統一管理,提請討論。

說明:

一、為響應節能減碳政策,本學期和平校區學生騎乘折疊式腳踏車明顯增多,並攜帶進出校園及放置課堂或宿舍,影響教學環境及衍生管理問題。

二、對於學生改以上開方式上下課值得肯定,但顧及整體空間管理,該款腳踏車似不宜攜帶入校放置,應比照一般腳踏車辦理停車證,停放機車棚,並請各單位協助勸管。

決議:本案保留,再蒐集學生意向、徵詢宿舍管理委員會、圖書館管理委員會及校安會議意見後,提下一次行政會議討論。

 

然後....跑去總務處事務組查了一下〝機、單車遺失賠償標準

二、對於有辦理機單車通行車證,而於停車棚內遺失者,依本校與保全公司所訂之契約內容,其賠償標準如下:

最高賠償金額(新台幣):重型機車二萬元、輕型機車一萬元、單車伍百元,其標準依機、單車廠牌之市價及年限賠償如下:

1.新車未滿一年者八折。

2.一年以上未滿三年者七折。

3.三年以上未滿五年者五折。

4.五年以上者二折。

 

DSCF9205.JPG

放張圖冷靜一下.......這是我的CONCH在桌底陪我上班的樣子.....真是惹人憐愛啊!

 

我不是高師大的學生......不過我騎小摺......一旦校園規定下去,小摺不得帶進校園.......

我不知道有多少車主的心臟夠大,敢讓車子出門在外卻離開自己的視線的.......

而且......不保證不會被偷.....被偷最高賠500......新車....打個8折賠你.......

最好這樣有人會騎萬把塊的小折去賭會不會被偷啦!

除非我腦袋壞掉,不然休想CONCH離開我的勢力範圍一步!!

哪天校園真的規定不准小摺(而且還是摺疊過的)進出......

那我就宣布從那天起不騎CONCH通勤啦!

改騎老弟的炮車......喵的......已經幾天前的事了,我到現在看到還是很火大......

並且我嚴格的自我檢視,CONCH有沒有妨礙到別人、破壞到校園環境或秩序等......

我自覺我管車管的非常嚴(管學生都沒這麼仔細過....),使用無障礙坡道也都會注意禮讓,

進出電梯更是折的小小的(比各處室的拖車面積都小.....),佔用的空間.....也是我自己的辦公桌底下......

深怕真的像文中說的〝影響教學環境及衍生管理問題〞.......

甚至我還乖乖繳錢買了通行證.......儘管我的車子根本就沒有進過車棚.......

為的就是每天跟我的愛車一起上下班(這樣我心情會很好,不管工作內容或者薪水如何)

不過.......我想這個提案如果通過,那麼高師大的小摺應該會絕跡一大半吧?

(目前我沒遇到小摺車友,因為我上下班時間都比別人早一點,沒看到有小摺出沒校門口....)

真是已經嘆氣嘆到有點頭痛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uji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