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8899.JPG

 

聖誕節的隔天.........郵差才姍姍送來的,(管他的,因為我平安夜那天才定的吧?哈哈!)

 

近中午收到......一整個頭痛欲裂的時刻.......(很妙,昨天打球時是胃痛,今天頭痛.....)

 

實品的顏色很討喜,幸好沒選另一組PINK的.....ㄎㄎ.....雖說我知道很多人狂愛那色,但是我對那恐怖的顏色過敏.....

 

話說,為啥買這玩意?

 

第一、過節ㄇㄟ......當然要送個禮物給自己,這樣才會過的爽。(很容易找到理由自爽是好阿宅的行為!)

 

第二、因為最近對於可愛又有特別功能的雜貨沒啥抵抗力........這個打標機整個讓我淪陷了......

 

其實以前當老師的時候,就有看過學生的家長,很貼心的把學生的所有物全都用這種打標機打出來的標籤貼上學生的名字......

 

雖然小鬼不見得比較愛惜他的東西,至少被我撿到的時候,我知道該向誰發作~~~~ㄎㄎ~~~~

 

DSCF8902.JPG

 

這是拆開來拿在手上的樣子......很可愛的SIZE吧?橘、藍配的顏色很鮮豔討喜吧?ㄎㄎ~~~~心花怒放啊!

 

DSCF8911.JPG

 

然後我這個色彩狂在原本附送的紅色色帶外,另外訂了藍色跟黃色的色帶......

 

另外還有黑的、綠的、橘的可以選......不景氣,先這樣就好,本來我是想通包的啦!ㄎㄎㄎ~~~~

 

有注意到紅色的外殼跟其他兩個加買的不一樣吧?我把玩了一下才知道,紅色的這樣設計是為了把色帶跟打標機扣在一起,

 

另外兩色的色帶外殼就沒有這個功能......也就是打標的時候,剩餘的色帶會在旁邊甩阿甩~~~~

 

DSCF8915.JPG

 

這是色帶的側面.....紅色跟黃色的帶子外殼被我互換了.....不過這是一個滿愚蠢的舉動.....ㄎㄎ.....

 

加買的份量比送的多.....所以黃色的色帶可憐兮兮的擠在紅色色帶的殼裡......看的出來吧?

 

DSCF8916.JPG

 

這是把色帶扣在機器上正在打標中的樣子.......很蠢的舉動,因為我差點拔不下來!!

 

真的是一整個傻眼.......很怕太大力把整個機器拆了......因為憑我的怪力,這不是不可能的!

 

DSCF8918.JPG

 

翻過來看背面.......整個卡的死死的......我深深的體會到,如果不是要持續使用一個色帶,

 

千萬別把色帶的外殼跟機器卡在一起......(我善變,喜歡換來換去的用)

 

情願讓色帶在旁邊甩ㄚ甩的,也別卡死它......因為太難拆了啦!

 

DSCF8921.JPG

 

這是打好的標.....貼在我勞苦功高的筆電外殼上.......(這種標示所有物的感覺有一種莫名其妙、很變態的充實感!)

 

我超喜歡這個打標機打出來的字體,看起來、摸起來都超級立體的!

 

很像是以前信用卡上面凸凸的那種感覺~~~~~~(算是怪癖嗎?我超愛去摸它的......)

 

打出來的標可以用在很多需要標示的東西上,不過......我暫時不會喪心病狂的亂貼.....

 

等我想好了要怎麼設計之後才會開始〝濫用〞吧!哇哈哈~~~~~

 

 

自問自答時間開始!

 

請問:在哪買的呢?在什麼都賣、什麼都不奇怪的網拍啦!

 

詳細使用方法呢?買了自然就知道啦!沒買的話,我寫出來也只是裝孝維ㄚ!

 

創意使用方式呢?我還在想啦!等我想到怎麼用,自然又會寫出來搏版面啦!

 

最後......2008年聖誕快樂!接下來就是新年快樂啦!

 

(一個自己找理由買禮物送給自己,還異常嗨的詭異宅女........ㄎㄎ......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uji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