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篇很不周到的食記.....看看我照片上押的日期.......

 

沒錯,那是正處於水深火熱當中的七月底八月初........

 

會去這家店光顧,本來是去追分玩耍之後要自己去狂嗑的........結果那天去吃了很悲的吃到飽。

 

(對追分有興趣的可以連過去這邊看看──→[貪歡玩耍]追分車站)

 

後來某天中午,還是大駕光臨了這家已經錯過一次的〝爵色太鼓〞啦!

 

以慰勞當時心靈上的空虛寂寞......(是這樣嗎?)

 

不過以下都只有當天餐點的照片,記憶已經淡泊了,只是提供有經過沙鹿的人用餐的參考~~~~

 

 

這是沙拉....用料滿新鮮的,我自己很愛,私心有種加點一份的衝動.....ㄎㄎ......

 

 

這是中午的套餐全貌,沒記錯的話應該是炸蝦跟炸魚.....感覺上,是比一般簡餐多了一些些精緻的感覺。

 

賣相不賴,用餐空間......就我的記憶來說,還不錯!滿舒適又乾淨的,店內裝潢很新潮。

 

是屬於那種整體設計過的時興店家......在沙鹿當作一般聚餐的地點應該滿不錯的。

 

 

首先會令人好奇的是這個磨缽,日本風行很久了,台灣有些店家也跟進,

 

效用......說真的,新鮮有餘,增添風味嘛.......還好啦!挺有意思的就是了。

 

 

 

來張蝦跟魚的近照......感覺上這樣現作(炸)的簡餐比較會讓人期待......

 

因為坊間不入流、料理包餐點吃多了,實在是聽到簡餐就讓人害怕......

 

 

被我拍到糊掉的餐前飲料.......原因:某人說同一間餐廳當中有認識的人也在用餐......該糟!當下穿的像是街友,怎辦?

 

我沒膽,嚇到手滑了一下~~~~~真是太可怕了!

 

 

套餐裡的小菜........右下是我討厭的韭菜......幸好有蒸蛋勉強安慰一下已經很空虛的心靈跟咕咕叫的胃袋......

 

整體來說,我還是比較偏好熱呼呼、剛剛做好的東西......

 

 

不囉唆,先來口熱湯~~~~~~這才是王道啊!

 

我知道有人總覺得味曾湯偏鹹.......不過日本滿多都這樣的,我不是要爭論正統與否的問題,

 

純粹想到自己喝味增湯的習慣跟口味........(我老媽會說,妳這人,只要有味曾什麼都好.....就像是裝著味曾走路的活動胃袋.....)

 

最後,就是本文最上方那坨很值得拍拍手的冰淇淋啦!

 

如果硬要說爵色太鼓有啥令人髮指的地方,那就是他們附的飲料......那可真是標準的罐頭糖水啊!一大敗筆!

 

 

 

地址:中縣沙鹿鎮光華路316號(沙鹿新天地大賣場旁)

 

訂位須知:中餐12:30前               晚餐是18:30前

 

               假日中餐12:00前         假日晚餐是18:00前



訂位電話是:04-2663 1188  or 04-2663 1199


營業時間:早上11:30-14:00pm 下午17:00-10:00pm

 

 

arrow
arrow

    shauji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