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我部落的貪歡客如果可以忍受我刺眼到不行的版面設計,

那麼就應該不難理解,敝人在下對於〝鮮豔顏色〞恐怖的執念.......

我阿母總是對我一些衣服的顏色不敢茍同,不過目前為止,我還是很我行我素的過我的囂張日子....  

電影〝惡女花魁〞正好對了我的胃口,

我對於一件東西的著迷,向來是永無止境的,

所以從電影、原著、導演、電影配樂等等.......

各個方面我通通都陸續收集了來,

電影本身跟導演的攝影風格其實是一體的,我先前就有文章提過了──→     
 
配樂部分......從高中就聽小蘋果(椎名林檎)聽到現在......所以也沒漏失掉什麼,

然後這部片還被我轉檔放在我可愛的IPOD裡面,有空就會點來欣賞.......養一下眼睛......

最後,就差沒有買到安野夢洋子的原著漫畫啦!


尋尋又覓覓......原來日本講談社授權是給了台灣的博漫代理.......

幾家常去的書店一直沒有鋪貨,加上最進代步工具只有海螺 跟公車、捷運.....爬不到那麼遠去.....

(本以為有車只會幹壞事........結果沒車照樣幹壞事,哈哈!) 

各大網路書店現在應該都有賣啦!(安野在日本紅到翻天囉!)

跟我一樣對惡女花魁重度中毒的人快衝吧! 當真好看的不得了啊!

(ㄟ!限制級的,小朋友再等等ㄏ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uji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