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兩年前,我在大馬跟同事跑去釣蝦的照片,那天蝦沒釣到幾隻,也沒吃到,

通通送給我馬來同事帶回家給小孩加菜了(反正也在關丹吃蝦吃到超爽了,自己釣的那幾隻只是徒增心酸哪!)

回想起來,現在只記得,那個釣蝦場的蚊子應該喝我的血喝的滿飽的......便宜牠們了!

我爲了釣蝦,根本騰不出手來拍死牠們,損失慘重!

回歸正題,這篇文真是要來替我家老爸洗刷臭名的,

前兩天友人到訪家中,飯桌上我這不肖東西不小心揭發我家老爸以前釣魚老是釣不到比手掌大的傢伙,

所以可能刺激到我家老爸〝敏感的老男心〞了,

今天送朋友回家,一整天看不到老爸,晚餐時候看他曬的全身紅通通的回來,

手裡還抓著生猛的魚.......

(基本上魚活著我沒看見,生猛是老媽說的,我看到的時候那魚已經攤在桌上,被老爸啃的七零八落了.......)

所以說,我家老爸會釣魚呢!

我家老弟MSN上的暱稱是〝老爸跟魔獸世界一樣都有釣魚專長〞.........

整個就很爆笑........孩兒不肖.......我家老爸的確是有本事的.......(不過那魚真的不是買的嗎?老爸請再恕孩兒不肖........)

以上,其實還不是最爆笑的,

老爸睡覺之前跑來我房間享受〝光潔的地板〞,

躺了一會並且說了他在越南作過的實驗給我聽,

我家老爸很辛苦的,去了越南工作幾多年,聽那邊的人說海邊很多魚,

所以就千里迢迢從台灣把他的寶貝釣具帶過去,想說空閒時可以去越南的海邊釣魚,

可是老爸始終沒有機會去到海邊..........

所以,他老大使用釣竿的機會就是用來在工廠〝釣老鼠〞!!!

他說有一次從四樓看到花園裡有老鼠出沒,

他就拿了釣竿,捻了一顆土豆當餌,想說試試看會不會上勾........(老爸哩馬幫幫忙!會給你釣中,老鼠憑啥在世界上活這麼久?)

爲了不要再背負更多不肖的罪名,我這次很認真的忍住沒有狂笑倒地.......

不過真的太好笑了,所以一定要寫出來紀念一下.......順便檢討一下我自己是不是有遺傳到這樣的基因.......

希望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uji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